2012-09-09 19:33:53橘可可

三溫暖心情

一大早就載著大食怪去買鎖頭
然後趕去彰化跟Star姐接們會合 :)
好久沒見面了超級開心
New balance還沒開門就在門口不停地開槓
連走去NET的路上都還要聊

緒緒買的粉紅新鞋鞋超可愛的!!!!!!
等我領薪水也要送自己禮物!!!!!!!

MOS一坐下來就停不下來
回憶國中的往事笑到不行
轉眼間我們都認識了10幾年了!!!!!!!!
歲月不饒人阿!!!!!

分享了心情真的很開心;)
久久一次的update格外珍惜這些時間

NET的包包跟運動褲還有braT也太可愛!!!!
等我領薪水一定要CALL出來一起血拚一下的拉!!!!!!
不然我們那些甘苦談怎麼平息!!哈哈:)
我也要使用一下我的特約特約^^

八卦山好熱!!!
拍照好開心
不過有點懷疑5年後我走不走得上來= =

一晃眼五.六個小時就過了
又要離開好難過
沒住鹿港不能晚上跟你們喝個茶 哭哭



下午載阿罵去月底拜拜的買東西
大食怪這時候已經離家去斗六了...QQ

網路馬上弄好在那邊炫耀吹冷氣打電腦很開心

我又要開始重新習慣一個人了
像之前習慣一個人的宿舍那樣
快快讓我自在吧!!!!

寂寞給我滾開!!!!



以後如果有生小孩
經濟許可
是不是該生個三位小屁孩呢


一個禮拜學得有的沒的
放個假都忘光了..
哭哭
一直偷哭哭: (

>>值得開心的是明天在兒e1 是我喜歡的珍妮姐接


該想點自己的未來規劃了





今天依然很乖 大熱天喝熱的............吃菜菜

等等要下去切水果兒!!!!

藥真的很厲害 有種即將爆血的預感





上一篇:已經在想念

下一篇:大爆炸

緒 緒 ♥° 2012-09-09 22:24:06

明天工作加油!!!
我覺得我們應該要選在平地拍照的
今天忘記拍跳躍照!!

版主回應
感謝緒緒!!你也加油!!
哈哈我也覺得,走的超喘的!!
下次一起穿新鞋鞋跳!
有空去鹿港找你們喝茶:)
2012-09-09 22: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