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22:16:52橘可可

偷閒的第5天

今天在兒e2
8:30 一早什麼都不太順..
吃早餐還打翻飲料= =

8點20進去的時候姐接已經到了
結果就馬上讓我收$$............=.=
收了3.4位吧......
然後中間比較不急 姐接也都會讓我收
果然還是實作比較好學習!
其實也越來越不會緊張~只是怕資料key錯了= ="

今天的姐接人也很好~~~~~:) lucky

因為今天看診比較少所以很多空閒(噓)


>>謝謝姐接幫我報名一些數位必修 不然我的積校就死定了!!

>>謝謝姐接幫我問資訊部為什麼我的cch outlook一直無法登入!!!

>>謝謝姐接跟我講解了好多東西 解釋好多東西:) 

>>11點多 正妹組長姐接來找我去熟悉環境(之前沒去的)
兒e3...和四期大樓...四期根本是另外一個大戰場= =
有病歷.分期付款.中藥問題.眼科可能有入院.....(挫咧蛋.............)

>>真的好喜歡組長姐接!女強人!!!

>>中午12-13又回一收坐陣...依然是戰場模式...............
還有護士跟患者吵架= = 患者來說抽血單可不可以退 不屑抽了..

>>1點休息下大雨...衝到對面全家買傘.跑去中興路吃午餐~
有家又大碗又便宜的小店耶^^!!!!!
吃完雨停走到對面7-11喝咖啡邊複習剛剛學的~
快2點就散步回去兒e2

>>下午人更少了...好多新生baby喔!!!!!!超可愛的!!!!!
還有1歲多的娃兒在看我>////<
我就對他笑 他居然也對我一直笑喔!!!!^__^

>>17:30下班~~~~~
散步去牽車車

[今天學了新的~~一收的印表機換碳粉!還有印報表!
好像還有..但我忘了XD]

>>今晚不跑步因為要看醫生~

>>看完醫生天黑了 跑去外婆家 結果女兒不在~
就陪兩老聊天~看新聞~看戲說台灣聊劇情! 真是小確幸:)

>>8點載大食怪去買忘記買的日用品~出全聯要去85喝杯東西時..
覺得大粉紅頭在暈...有點快倒的感覺
旁邊的阿公說好像沒風了!!!!!@@
趕快跑去最近的彰安那邊的機車行
還好不是破掉..只是沒什麼風

我跟大食怪說如果破輪 他就要寫新紀錄了..
(上次來雲科把我的卡打掐給坐破!!!)






看病後記.........
看完醫生騎到阿嬤家的途中整個很想哭
從來就不是很會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
這下次捅的樓子也夠大了...............

回家馬上查飲食調整
真的開始要很禁口....
我可是千萬不想要用到cch的"優待" 也不想去100診....也不想要變成CD身份.......(哭趴)

兩周後一定要記得回診!!!!!!!!!!!!!!!!!!!!!!!



大家要好好愛自己
把愛你的愛人的心 拿來多多愛自己!
畢竟好好照顧自己才可以愛人阿!






>>明天大食怪要入住雲科了!!
真捨不得..沒人陪我睡
沒人看我下班時叫我的感覺 好LONELY.........





謝謝好貼心的緒緒的注意事項...哭哭
老默 2012-09-07 22:45:26

感覺妳都在學行政類的@@~

做醫療業務真的很辛苦,一堆弄不完的單子Orz

版主回應
黑阿 光行政類就快搞死我了...
而且問題超多的 根本連護士的東西都要會一點 感覺各方面都要懂..
2012-09-08 0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