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2:25:39橘可可

病假


又請了病假回家
今天真是糗到爆炸
囧rz



剛剛本來有念頭要搬回無名
沒想到等我樣式都換完後
無名又掛掉了= =
親眼目睹它掛掉(苦笑
大概又要維修了


有很多話想說
可是我現在好懶得說

照片好懶的傳
就這樣一直累積累積
到最後也不會傳了吧

倒數要進入139
我開始讀書了

然後放棄電腦的時間更多
可能不會一星期兩次了


今天只上了一節國文課
可是我總覺得我收穫好多
我最近很喜歡國文
或許是因為我這星期都在研究古人吧(笑
其實很有趣:)

我好喜歡【辛棄疾】因為他最帥=\=!!
哈哈哈哈哈


最近吶
好多人都很幸福的感覺
真為大家高興(笑
最近吶
其實我也很快樂的活著
雖然今年跨年又要很孤單了(皺眉笑


謝謝今天丸子寶貝陪我在第二節跑來跑去請假
還陪我等了二十幾分鐘
謝謝Apple的關心簡訊
謝謝丸子的兩則未接電話= =’’




>>網路斷了電話斷線了
電視關了收音機也拔下插頭了
這並不是與世隔絕
你們都錯了

我才是真正的活在現實世界
你們,才別沉迷在這些虛偽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