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8:11:28

生日好快樂

827

謝謝第一句生日快樂的人
    No matter happens I will be with you

謝謝傻子
給的感動真的再拆封的第一秒
   是種說不出話來的大大感動了
    你真的好傻好傻你做很久是吧
    說不完的話停在口中你會懂的
    珍藏那份感動說好契合到永久

謝謝大姐
    先說聲抱歉那天真的不是故意
    你別當不起眼的星星好嗎真的
    誰說太耀眼會被燒毀不是這樣
    說好要同手同腳的一起往下走
    每個日子都有彼此陪伴好重要

謝謝大爺
    雖然你沒來吃飯但是祝福我收到啦
還有很臨時的家門前送蛋糕
期待星期六吃飯囉
    不用太多聯繫因為我們都懂會一直到永久
    已經變成說什麼做什麼下一秒你就會懂

謝謝邱sun
你的祝福提前知道囉
偶爾補完習再來個家門前相見
也是種好久不見話題也不會減少
你和多比是我們永遠的姐妹哈哈

謝謝多比
真的是好姐妹你說是不是
最窮的小開真有你的
快快快我們要把你改造成型男
雖然有點困難但是我們還在努力

謝謝星小八
謝謝你的祝福
也許真的不像從前但是要多努力變回我不曉得
希望你永遠都很開心

謝謝小叮噹
  收到你的簡訊有嚇到
很感動很想你的意思
過得好不好也很愛你

謝謝牟
第七分鐘收到你的簡訊
海角七號好好看是不是
肯德基的鹽酥雞很厲害
巧遇威爾史密斯才好笑
謝謝你啦別太客氣真的

謝謝小Q
你的2張貼紙就夠抓住我了
哈哈你說要送東西就要送對
真的是送對了我好喜歡謝謝啦
還要一起吃火鍋吃到吐你說是不是

謝謝阿毛
你的兩朵花走在路上真是太顯眼了
不過謝謝你啦我也好喜歡
黃色加綠色的花夠鮮豔吧
永遠的氣質毛是不是你說

謝謝小喵
你的卡片是唐老鴨ㄝ
雖然你說我們沒有很熟
但也好像事真的我盡快煮熟好了哈哈

謝謝鄭真
謝謝你的卡片和禮物
沒想到你會記得我生日是真的
  一起吃早餐酷不酷

謝謝小妹子
我真的覺得很喜歡很喜歡
我不用太多的花費就可以滿足
因為比起來我更喜歡這樣
小小石頭代表我們堅固的友情囉
不用擔心太多我是好的聽眾
很多事我們都懂只是不夠勇敢
堅強一點說好要開心噢

謝謝小羽
謝謝你的簡訊
我和小Q還在猜那幾個框框是什麼
但都猜錯才好笑
是ㄉㄨㄞ ㄉㄨㄞ和驚嘆號你說是不是

謝謝達達
我有看到你的簡訊唷
但你生日我只傳離線訊息給你
晚到的蛋糕希望你喜歡囉

謝謝Fish
只是沒想到你會記得
但是很開心真的
你的我也一定會記得

謝謝米漿
你的簡訊你的卡片
卡片也太感動了有嚇到你這麼用心
至於禮物也送太多了吧
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全部都送嘛
照片真的很醜唉唷換掉換掉啦

謝謝排排
你耍我叫我看外面
偷偷的放禮物在我桌上
你真的很厲害是不是
你說我們從不認識到不熟
再從不熟到有話聊
真的要很珍惜是不是

謝謝佩吉
我們是’’很像’’
一起喜歡黃色
一起出門前洗頭
一起當夜貓子不睡
好多好像希望我們真的會很好囉
別太擔心什麼感覺真的很重要

謝謝蝦子
快填熱音啦雖然最後會怎樣都不知道
但你真的好認真是不是
粉圓王在你家附近是很好吃的意思

謝謝蛋蛋
哈哈你說來三重都沒好事
手機掉了也太厲害了
在一起看書吧
你真的好可愛

謝謝林珮
哈話說我一開始真的以為你超強
在重修班看到你有嚇到
結果你只對老外強
看來有點重色唷
哈哈

謝謝大妞
沒有你在旁旁碎碎念真的好不習慣
整個是很想你的意思
謝謝你很用心的作封面
失敗好多次是不是
別氣餒囉我很喜歡
重點事真的很喜歡你囉

謝謝所有人啦
謝謝我忘記打的還是遺漏的人
謝謝我很開心真的

生日很快樂啦
重點是每一天大家也都要很快樂
這才是最好的禮物囉
★☆ 那個什麼綺的 ﹏ 2008-08-31 22:20:46

生日快樂老葵

你老了

版主回應
哈哈
是老了一歲
但每年你都會比我先老唷
哈哈
2008-09-07 23:30:26
2008-08-30 23:20:21

對不起,我沒有準備什麼給你,
現在說生日快樂會不會太晚ㄖ? XD
下次 提醒我一下也好 !!
我知道你不喜歡張揚 可是提醒我一下應該還OK吧!

版主回應
嗯嗯..... 2008-09-07 23:30:50
達達 2008-08-30 18:43:21

哈哈哈耶 我在裡面耶 好該心優
哈哈謝謝你的蛋糕 so great
哈哈葵葵生日快樂樂!!!!!

版主回應
哈哈
你也生日快樂唷
我們差三天酷不酷
2008-09-07 23:3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