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7 23:33:29向日葵

單戀的滋味

   滿心期待地和朋友一起上了遊覽車,畢業旅行看到你的第一眼,印象很好,會唱歌會跳舞講話很白癡,但很會關心人,還很會取景幫我們拍照。怎麼也沒想到有一天我能再次遇到第一眼就讓我心動的人,然而他的身份是領隊...。好久沒有一見鍾情的感覺了,迫不及待想跟你要聯繫方式,但我知道不行。

  迫於現實,我不能和你聯絡,但我依然想試看看。就這麼巧的那天晚上不小心被我找到了你的Instagram 帳號,是公帳。我偷看了你的限動,把你發過的影片都聽過了一遍。然而隔天想跟朋友分享時,就突然變私帳了,於是我決定要求追蹤,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或許也因此我們才有了聯繫的機會。

  你過了半年多才確認我的要求,從八月底你回復了我的現實動態,我們開始聯絡,9月初加賴。你還跟我再三叮嚀,不能讓別人知道。我也自己守著這個秘密很久,只跟一個朋友分享。每次跟你聊天,遇到瓶頸時,我就會跑去請教其他人,問他們怎麼回最妥當。偶爾看你發的限動有點負面,我才發現領隊光環下的你,也不是我想像的那樣,每次都笑笑的很嗨很樂觀的阿瑞。記得有一次你過很久才回我,後來跟我說是因為心情不好。那次開始我就很常跑去問別人,到底要怎麼安慰人,總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心情不好又幫不上忙,真的很難受。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跟一個聊天,因為我很珍惜這奇妙的緣分。可是那時候也沒熟到你會願意跟我訴苦,讓我安慰你,於是我依然禮貌性的關心一下,期待有一天你開始信任我,我們也就能互相分享喜怒哀樂,當彼此的依靠。

  我一直在等 等待那一天的到來。

  一直持續到11月左右,或許熱情不再了,再加上我要拚學測,我們身分不適合,我又自己陷太深的總總原故,我們暫時沒有了聯絡。可我還是會經常關注你的限動,看一下你的近況,少了你的那些日子真的很不習慣,似乎跟你聊天,講電話,已變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印象最深的是12月底,我再次鼓起勇氣密了你。我打了好長一段,是我對你,對我們最真實的想法。其實我很怕讓自己再次受傷,但我還是不想放棄。很幸運地,你也回覆我一長串,關心鼓勵我。老實說我有點意外,不知道是不是你憐惜我,但不管你是以哪一種心態,我依然充滿感激。那一長串成了我讀書的動力之一,想要衝刺一下。你說,假使我如願考到台中,你要帶我出去玩。

  後來我們又斷了聯絡,再一次開始穩定聊天是一月底了。接下來的一個多月可以說是我這段期間中最幸福的日子。你答應我不會再消失,我也傻傻地相信著,讓自己繼續珍惜這奇怪的緣分。你問過我為什麼願意一直熱臉貼冷屁股?我說:喜歡人不容易,你喜歡的人願意花時間跟你聊天更不容易,那就試吧。

  我們聊得比以往都還熱絡,你也漸漸開始和我分享一些你以前不會說的東西。我好喜歡這種什麼都能聊得感覺。有這麼一刻,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認識你,也彷彿這半年的努力都值得了。我不斷告訴自己再撐一下,就快要5月了,見面肯定很好玩。最記得有一次在電話裡你要我裝可愛賴床,你說想聽我撒嬌的聲音很可愛,我就立馬克服心裡障礙跟你撒嬌哈哈哈超級害羞。那通電話特別難忘。短短一個月雖然只是隔著螢幕維繫感情,而你說過的每一句話卻都牽動著我的心。我們常常互相關心,你跟我分享生活上的小事,偶爾的早安晚安。

  有一次,我真的想不開,很怕你又再一次消失在我的生活中,那個晚上我好想放棄,放過我自己,別在糾結在同段感情。我想看看你的想法,所以硬生生的傳了一句「你是不是不要我了」。還以為你會覺得我在鬧,而你的回覆卻又讓我更加喜歡你,心想一切都會變好的。

  你說,你也很怕我們撐不到見面就淡掉了。你說,如果我們在一起你也不會在意別人怎麼說,因為你又不是跟他們在一起。那時的我情緒很激動,你卻沒有對我的不成熟厭煩 反而耐心的聽我發洩,等我平靜下來然後安撫我。有次我們討論到心情不好這個話題。你說前陣子的你很負面,我就隨口問你「那你現在心情還不好嗎?」你說不會啊最近都不錯。我問你為什麼,你說「因為跟你聊天啊~」我平靜的回:「真的喔,那麼會講話。」但那一刻我其實開心到心都快跳出來了。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能看到你開心,而且還是因為我,有夠感動。就這樣看似平凡的對話和舉動,不停的影響著我的心情,好像再撐多久都無所謂,只要堅持到約定見面的那一天,一切就都值得了。

  不知道是我中了邪還是怎樣,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超心動。那些回憶已經不只停留在畢旅遊覽車上唱著動力火車《當》的你,還有晚會上站在C位超賣力跳舞的你,還有在故宮路上唱著《捲菸》的你。我喜歡的已經不是那個披著領隊光環的你了,聽我唱歌走音還不嫌棄的你,說我不夠成熟又笨還不斷鼓勵我的你,聽過我內心最裸露的話最狼狽卻依然願意和我聊天的你。

  從一開使的客客氣氣的到後來可以開開玩笑,什麼事都能和你分享。我很珍惜那種講話不用想太多那種有話可以直說的感覺。我在你身上找到那個能盡情做自己的我,也因此想更迫不及待的努力認識你,希望我也能給你這種輕鬆舒服的感覺。或許我的個性就是這麼直接了當,我給不了你心動的感覺,你說過的那些甜言蜜語我沒有給你你想要的回應。

  你說過會繼續跟我聊天,是因為我沒有放棄這段感情,所以你也想努力看看。你為了我們努力過,你這段期間的陪伴,你平時的關心,你給了我用心追一個人的機會。謝謝畢業旅行讓我們認識。或許結局不如童話故事般美好,但擁有這些快樂的回憶和經驗我就滿足了。

   四個月後,我還是照計畫到台中讀大學。你約我一起出來吃頓飯,這時的我也交了新男友。你說很開心現在的我很幸福,而我也祝福你在未來的工作上能順利。

   現在的你也交了新女友,而我也不再對你有超過朋友得感情了。祝你幸福。

日本藤素購買 2021-06-13 23:35:01

美國犀利士和犀利士學名藥有什麼不同之處: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