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 11:00:41向日葵

錯誤的相遇

對於我們這圈子的人,其實很難難找到對象,畢竟一方面要擔心自己告白後,會不會因為自己的身分,而遭到別人的歧視,另一方面我們圈子用的交友軟體,裡面真正想找對象的人又少之又少,綜合以上所說的,對,我是一名同志,而在升大學後,我的身分甚至只有少數人知道,但當時剛升大一的我,又極度的渴望愛情,於是我開始使用了網路交友,就在某一天,我看到了他的帳號,因此我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去跟她說了聲哈囉,就這樣開啟了我們之間的孽緣,當時的我在跟他聊天的過程中,我發現其實我們有很多興趣非常的相同,甚至連喜歡玩的遊戲也一樣,因此我們就一邊玩遊戲一邊聊天,這樣去認識對方,而就在我們認識的一個星期後,他約我去他家玩順便也可以聊聊,想想其實我跟他聊得蠻投緣的,且他的外在條件也不差,於是我便答應他的邀約,而過不果其然我們見面後,處得還不錯,而在聊天過程中,我問了他是不是單身,他回我說他單身,找不太到對象,其實我會想問這句話,就是我對他有點好感了,可惜的是那時已經接近寒假了,因此我們見面的次數並不多。

雖然是分隔兩地,但不得不說他當時真的給了我很多安全感,每天基本上都會跟我通電話,通話時間通常都1個小時起跳,而且晚上也常跟我掛著電話睡覺,就在這一來一往之間,我漸漸地有了沈船的感覺,就在開學後,我跟他告白了,他當下也答應我了,然後就在我們在一起的沒幾天後,他突然邀請了一個我沒見過的朋友,進了我們打遊戲的語音群,當下的我並沒想太多,認為只是他的某個同學,但就這麼剛好的,我當天不知道為什麼,想用比較親密的方式是跟他聊天,而在遊戲結束後,他的朋友就跑來密我,用一種旁敲側擊的方式,詢問我跟他的關係,跟他說我們是情侶後,他就跟我說你知道我是他男友嗎,深入了解後,發現在我認識他之前,他們就在一起了,雖然當下的我非常的想哭,但聽到電腦的另一頭,有個人哭得比我更慘,我也不知道為啥,我就一直安慰他,明明自己也委屈到爆炸,而在隔天,便三個人約出來談,而他跟他男友果不其然的分手了,雖然我們後續還是有在連絡,但總感覺他對我越來越冷淡,最後的我找到答案了,就在我們最後一次出門,我無意中看到他的手機,裡面有很多人的聊天紀錄,且大多都是那種很曖昧的,這時我了解到我不過只是他魚池中,一隻毫不起眼的小魚,然而這段感情對我的傷害真的很深,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怕完全的投入一段感情,即使有人真的很努力追求我……

美好生活 2021-04-15 15:20:16

液態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

日本藤素正品 2021-03-16 14:09:51

犀利士威而鋼一起吃可以嗎:http://www.nman18.com/article.php?id=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