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3 17:44:20向日葵

我與小張的相遇

我想跟大家分享我跟我男朋友的愛情故事,我跟我小張是

在高中時期就認識了 那時的年代是流行fb沒有賴之類的那時是我主動加小張好友,但是我們彼此事都不認識的也沒有見過面,那時候的他是讀觀光科而我是室內設計科 那時候的他一直洗我臉書的讚所以就主動密他 因為這樣我們開始認識,那時候的我因為跟前任分手所以沒有多餘的心思在交男朋友 我最深刻就是我前任劈腿所以走不出傷痛,那時候的小張是陪我走出傷痛時期 我知道他喜歡我,但是我卻對他沒什麼感覺 他卻對我說一句話他願意等我接受他,再久都願意等 當下那一客我很開心 有人願意等我 後來久而久之他追了我一年漸漸地也被他打動了,高中的我們還是很天真無邪的小大人 後來直到高中畢業小張他沒有讀大學 我有讀 他跟我說他想出社會賺錢想養家裡的人和我

連未來事情他都打算好了,跟我說我只要安心順利畢業就好 當下真的覺得小張很有想法的男生 在大學一年級我還是個新生心情既害怕又興奮 那時候也擔心我跟小張相處時間也會逐漸減少或者訊息也漸漸不回之類的,這件事情我有跟小張討論他跟我說不然他下班洗好 澡吃完飯他要來載我學校甚至陪讀,那時候真的覺得他為了讓我放心都願意這樣做,後來我們也交到一群好朋友 小張其實也是個很重朋友的人 朋友一句話都會立馬趕到 那時候我們常常因為這種事情吵架覺得朋友比我重要 讓我心裡很不平衡 他總是也覺得我不體諒他 跟我說男生難免也是要交濟的

後來我決定我後遇到甚麼事情我都往心裡塞不告訴小張,時間久了我開始對小張很失望 覺得我們不合適 後來決定我跟他提出分手  

提出那一刻小張哭了他跟我說你知道我是個大男人我不會說甜言蜜語但是我會用行動證明 也跟我說你知道已經把你當老婆看待了嗎?

後來我因為太傷心跟小張說我們彼此先冷靜 所以我們分開了一段間之後我們還是復合了他跟我說之後遇到甚麼事情都要告訴他 他也說他會願意改掉一些行為  所以我跟小張現在也交往了六年多

想跟大家講說 遇到好的真的不要輕易說分手 就是有熱戀期 跟磨合期 所以遇到甚麼問題真的要好好為了對方立場想 最重要一點就是學會溝通  我跟小張也學會溝通現在還是每天都熱戀期

美好生活 2021-04-15 15:01:31

犀利士每日錠:http://www.hamertw.com/shop/tadarise-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