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2 13:56:50向日葵

一切的開始

在我高三下已決定出國讀書之時,每天無聊透頂,每天都在找新鮮事打發間,在一次偶然之下和他在IG上聊天,他的一句「你要來打工嗎?」牽起了我們的緣分。

因為當時實在太無聊了,我很快就接受了他的打工邀請。「今天記得有員工訓練喔、不要忘記喔」這樣簡單平凡的提醒,他每次都不曾漏掉,當時的我也沒想太多,畢竟他是工讀生們的組長。

 10/1 員工訓練

:「不知道什麼就打給我」

:「回不了家打給我」

我:「這麼好噢」

:「我是組長我要負責啊」

當時的我小小心動了一下,還以為被撩了咧,原來只是因為他是組長......

10/12 第一次和他一起上班

:「今天要上班知道嗎?」

我一如往常地收到他的提醒,一如往常地去上班,到了公司我才知道今天要和我配合的人,竟然是他!在工作的這段期間,他總是時不時都偷瞄我,也時不時的cover我,那天我們一起上到晚上10點多,當時的我還沒有駕照,只能傻傻的等公車來,那時的他很堅持要載我回家,但總覺得這樣很彆扭,隨便掰了幾個理由打發走他了,回到家後也一直收到他的關心,問我搭到了嗎、到家了嗎,經過這個班,好像讓我們彼此更靠近一步了。當天半夜他約我隔天去看電影,我答應了。

隔日,在看電影時,他偷偷牽起我的手,我沒有反抗,就這樣讓他牽著到電影結束,經過這次的約會,我們之間只剩名份了。

而接下來的日子,我們更是貼近,常常放學後他總是找我吃飯,或者叫我去看他打籃球,這些想當然的,我都去了。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最後甚至連宿舍晚自習時間      (我是住宿生)我們都一起在學校散步中度過。

其中有次,我們熬夜講電話聊天通宵,隔天早上他還替我帶早餐來,就像這樣一次次的攻略我的小心臟,直到......

那次上班,是他偷偷去跟別人換班,就是為了和我一起上班,那晚我們負責洗餐具,他總是偷偷用他的手在充滿泡沫的水槽裡偷牽我,我總是正經的跟他說認真點,在休息時間中,他叫我去倉庫幫忙找東西,就是在這裡!當我進到倉庫,他偷偷把我的手一握,拉住我,從我的臉頰親了上去,此時的我,腦子空白了一片,剛剛發生什麼事了?不管是什麼事,我似乎不反感甚至喜歡就是了,就這樣,在那晚,一如往常地講電話聊天,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也不知道怎麼聊的,我們最後竟然在聊自己過去的情傷,話題就這樣繞啊繞啊,我只記得最後的一句話是「我們不要再受傷了,好嗎」,也就這樣,在這不知不覺中,我們就在一起了。

當初的我,內心掙扎的很,因為他的前女友,是我們的學姊,和我很好的學姊,雖然我沒有介入他們的感情,但心中就是有種愧疚感。好幾次都想跟他提出分手,畢竟我真的承受不起學姊的敵意.....

最後,直到我和我的好朋友向學姊攤牌,也得到學姊的祝福,我才真正地接受這段感情。

在之前的感情裡,我受到很重的傷,卑微自己,把自己的尊嚴都丟了,換不到一絲憐憫,現在的我,過得很好,因為有他,常常我都覺得我們才剛在一起而已,雖然早就過了一年,卻好像一直都處於熱戀期,我想這就是被愛與不被愛之間的差別吧!謝謝他讓我知道,我是值得被愛的。我們的故事也將繼續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