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2 13:11:50向日葵

我的愛情故事-琳

以前高中念的是女校,基本上根本沒什麼機會和同年齡男生有甚麼接觸。直到上了大學,起初還有些恐男症,因為整整三年沒接觸到異性,會不敢接近他們,會嚴重害羞,甚至不敢距離男生一尺之內! 開始有機會認識男生後,也慢慢開始了解自己,了解自己喜歡甚麼樣的人、個性等等,但總一直沒遇到一個特別投緣的異性。

直到今年升大三的暑假,意外得到一份不錯的打工,第一天進公司,就被他們的店經理吸引到目光,感覺一間店的經理人物都是有點上了年紀的人對吧? 但並非如此,第一眼的他,皮膚很白,有點潮,別於大家都穿西裝制服,他是穿西裝配休閒鞋,特別與眾不同,給人很年輕的感覺。 此後每次只要能和他一起搭班,就特別開心,也會稍微在意自己的外表。讓自己表現好一點,也努力找尋機會可以和他一起做事。 而平時他又是特別會說話的人,常被他搞得心裡小鹿亂撞都不知死了幾回,好比下樓梯會特別護著你的腰,一起搭電梯會突然摸我的頭髮,讓人摸不著頭緒。又或是會講一些撩人的話,每次上班都很有趣!

後來無心插柳,就莫名其妙聊到休假出去玩,就順勢約了一起到台中一天,真的會很無法想像一個小工讀生和一個經理一起出去玩,當天就是一個極其曖昧之旅,牽牽小手各種,而晚上講電話的時候就鼓起勇氣確認我們的關係了~

第一個男朋友,大我一輪,認識一個多月,沒有甚麼掙扎的曖昧過程,就這樣奇妙的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