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8 17:26:14向日葵

疑惑的感情

        常言道:欣賞、喜歡、愛這三種感情彼此之間的界線是很模糊的。你對他的感情是到什麼程度呢?是純欣賞?又或是非他不可呢?這事情只有在一種時候才會明白。那便是離別的時刻......

        那是發生在爛漫的歲月中的一段故事。那時候的他還是一個小孩,對於欣賞、喜歡、愛這類的問題是太難了。大人從未教導過這是一種甚麼樣的感覺。小孩開始去摸索去尋找去接近這種感情。小孩寫信給嚮往的人,為接近嚮往的人做過許多愚蠢的事情,弄到大家都知道小孩在嚮往某個人。在那段時期小孩有過些許的挫折,但是也挺過去。到兩人各分東西的時候,小孩的感情沒有傳達到那嚮往的那方。如今小孩已經長大但是對那份感情還是不明白。對於那段酸甜的記憶沒有悔恨、沒有悲傷,只留下懷念。

        對於現在還是不懂甚麼是欣賞、喜歡跟愛的那位小孩。他往為會繼續去尋找答案,直到他完全瞭解這些感情。在往後的歲月中這問題會一直煩惱到他找到真愛的那天。他找到真愛便會理解這問題的答案。

        青春是一個可以胡來的時候,可以做任何事情都有可能被原諒。好好的享受著青春,去體會愛情的美好。在這段瘋狂的歲月中去留下自己的足跡吧!


馬來西亞汗馬糖 2019-05-23 20:53:38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就選原裝進口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免費小遊戲 2019-04-29 21:46:55

有空逛逛~http://www.aiut6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