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15:31:32向日葵

愛情的終點,熟悉的陌生人。愛情的起點,無限的輪迴

曾經,自以為愛情就是無止境的付出,妳付出越多,對方只會越愛妳。但事實證明並非如此,妳付出越多,對方的回應卻遠遠不及妳的1/2時,妳只是踏入了一場計畫好的騙局內,並且成為了最好的擋箭牌及墊腳石。

    當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在一起時,有哪些可能呢?朋友?好朋友?還是好閨密呢? 我以為我和他當了好閨密7個月,這7個月他來來回回暗示我,終於我們在某年2月交往了,不知是這7個月內我們的相處模式就像男女朋友,還是交往後的我們只多了一個情侶的名稱而已,我無條件的付出,他想要什麼,我就竭盡全力達成。他想要當店裡的幹部,我不惜一切成為能左右店長想法的幕僚,讓他得到晉升的資格,而我為了能在工作上和他平起平坐,自己也得到了晉升幹部的資格,交往的三個月內,因為遠距離的戀愛,再加上公司同事的各種通風報信,我對他的愛越來越沒安全感。以致於發生不少的爭吵和爭執,對於一個喜歡自由的男生來說,這些爭吵只是女友的無理取鬧,從不正視,感情最終到達了分手這條路。我根本無法接受自己付出了所有的愛卻只能換來分手這種慘痛的結局,分手後7個月,我仍然無法放下,只能默默的接受事實,事實就是他愛上男生了,他想要和男生在一起,但他的家庭是非常反對同性戀的傳統家庭,這成為了他心中最大的壓力,但他唯一能訴苦且得到解脫的對象卻是過去的閨密,我。沒錯,我到後面的想法變成只要他想要,只要他幸福,無論我會多傷心,我也要讓他成功,他問了我怎麼追男生,我教了,他最後也成功了,妳說!我傻嗎?我花了七個月都還沒放棄的人,我在教他怎麼追男生!

    原本他幸福了,我也該離開的時候,卻發現他追到的男人是個超級花心且上班時常打混摸魚的人,而這個男人時常在同性戀酒吧找其他男人去玩法律規定成年才能玩的性行為,從小自尊心就很強的我當然無法接受,我努力工作、努力向上爬只為了給他,他想要的地位,我愛他到無論他怎麼傷害我,我仍然願意在他身後支持著他,明知自己過去只是他拿來欺騙父母的擋箭牌,我還是愛著他,繼續付出,這樣的我最終得不他的愛,還輸給如此花心且不顧伴侶感受的男人。真的很不甘心。日子一天天過去,他們交往7天後,就分手了,這也是他和我面對面並且親口說的,很多人都說,這樣妳是不是又有機會了!這時的我並沒有這種感覺,因為我很清楚,我們兩人之間的愛情已到達了終點,接下來的路是條岔路,而我們已經選擇踏上不同的路,我也不想回頭面對這個幾乎將我傷得遍體麟傷的男子,至今我們也結束他口中的閨密關係了,因為真的沒這個必要。

     雖然我已經看透一切,但是要我完全放下仍然不可能,畢竟還是在同一間店工作,做不到眼不見為淨,對我來說有一次印象最深刻,我和他上班中間休息的時候,他和一個不知道是男還是女的視訊,當我知道他在視訊時,我特地換位子遠離他,結果他很善良,看到我換遠的位子時,越講越大聲。彷彿我聽不到他不甘願,要我這個第一任來聽,他進步了多少,我發自內心覺得,我教得很好。但我還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掉眼淚,為了不讓他知道,我選擇假裝沒事的離開店裡,但我其實只是躲到店旁邊沒人的樓梯嚎啕大哭,不知道為什麼當時腦裡浮現了一個人的身影,我傳訊息給那個人,那人二話不說就打電話給我,發現我真的哭得很嚴重,叫我不要亂跑,他馬上趕來我身旁,跟我說,我們去走走吧!他就帶著我逛了公園,陪我聊天,我頓時覺得一切都不複雜,因為不屬於我的就是不屬於我,是我的怎麼趕都趕不走。當天下班他還帶我去夜市,讓我散心。發生這件事情後,原本停在岔路期盼最熟悉的陌生人回頭的我,邁出了一步走向那條和他不同的路,而領我走的就是當時要我出去走走的那個人,沒錯,一個多月後,他已經成為我的男朋友,我找到能讓我放心依靠的避風港,一個發自內心疼我、愛我,至少他只對我好,專屬我的暖男,而非中央空調。愛了一男人,受盡一年的折磨,突然來了一個讓我體會被愛的男人,我只有滿滿的珍惜,因為我自己很清楚,愛一個人有多辛苦,無論最後我們會不會走到終點,但現在的我,只會想到他陪我、愛我、疼我的一切,這樣就足夠了! 等到了這條路到終點的時候再來難過吧~~

當比賽的終局哨聲響起,也是下一場開賽槍聲的準備。

馬來西亞汗馬糖 2019-05-23 20:57:45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