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15:11:40向日葵

關於我的愛情故事 

我目前是個大二生,有個已經交往5.6年的男朋友,我國中時期就認識了他,他是個即將畢業的高中生,我們會再一起是因為當時候的女性友人介紹。當初根本不會在意我們會再一起多久,直到現在已經5.6年了,我自己也挺驚訝的。當時候根本就不敢讓家人知道,出門找各種理由,跟家裡人也吵過架,直到現在會見到面會打招呼,或許爸媽也已經習慣了,一天不出門他們還會很驚訝的問我:「阿你今天怎麼在家,要不要吃飯?」只能說一切都只是過渡期,爸媽的觀念比較傳統,然而吵久了,為了家庭和諧各退一步維持和平。他在學時就已經跟爸爸一起工作,下了班就去上課,高中畢了業先去當兵,再回去繼續工作,是位板模師。我們的相處模式很簡單,不會去刻意紀錄我們交往多久,而且以前就不太會注重要過甚麼節日,過年過節沒有一句祝福話或是禮物都是一件很正常的。一到假日就安排去哪玩,下了課下了班晚上就到處跑,平平淡淡地過日子。很多人會問我們甚麼時候要結婚,我的回答是橋到船頭至然直,有緣就繼續,沒緣就是祝福您。還有人會問我們再一起這麼久了不會膩嗎?這是一定會的事,一張臉看久了誰不膩?只是看你怎麼協調而已。我們的相處方式沒麼特別的,就很平淡,沒事就鬥嘴而已。目前我們的目標是,因換了車拚剩下的車貸,再來是存錢出國,這就是現在的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