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14:39:26向日葵

愛情故事

我在愛情的道路上,交過了六任的女友,每任女朋友我都很感謝他們之前對我的陪伴,我第一任女朋友是國小五年級的時候,雖然那時候還不是非常的懂事,只覺得交女朋友好像蠻酷的,所以就交往了,當然交往不到一個月也就分手了,分手的原因我告訴她我們並不適合,但其實是看上了另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後來過了沒多久我喜歡的那個漂亮女生答應和我在一起了,這任女朋友長的相當漂亮,從小就是一個美人胚子,但是脾氣並不是太好,當時年紀還小所以很長亂吵架,而且一吵架就是冷戰很久那種,把彼此的耐心都給磨完,後來這段戀情在國小六年級的寒假當中結束了。上了國中之後雖然心裡也有心儀的對象,但是我始終也沒跨出勇氣和別人表白,由於我國中時所在的是資優班,每天都是在考試和讀書當中度過,要交女友的時間是比較少的,因為被課業壓力壓的喘不過氣來。我的第三任女朋友是後來上了高中,看到了隔壁班有個很有氣質的女生,透過了朋友而去認識到她,那時大家都剛開始玩臉書,我每天都去刷她的讚引起她的注意,不久後果然成功的和她開啟了話匣子。每天晚上我們都會講電話,彼此間也一天比一天還曖昧,後來我們終於在一起了。她是一位非常有想法的女生,我第一次覺得都是同年紀的小孩她怎麼那麼會想,對未來的規劃甚至出社會的路都已經事先計畫好了,成績和品行方面也相當優異,這對我來說其實是壓力蠻大的,在很多方面她都能自己獨立去完成,根本不需要我,使我感到有一些挫折,我也時常都會告訴她如果需要我幫忙甚至累的時候可以告訴我,但是她都自己忍著,就算心裡不開心也都不會說,漸漸的我們雙方也都覺得好累了,所以就分手了。但是我心裡其實還是非常喜歡這位女生,於是我就馬上交了第四任女朋友想要忘記掉她,這任女朋友是我們的學妹,但她雖然年紀比我小,卻已經有在外面打工了,而她一開始騙我說是在飲料店上班,在交往過後她時常六日像蒸發一樣聯絡不到,我一直追問她到底去哪裡後來她終於老實告訴我,其實她並不是在飲料店工作,她是在做殯葬業的,知道的當下我非常生氣因為我最討厭別人說謊騙我,後來她一直跟我道歉,怕我因為知道她在做這個行業而和她分手也怕我用異樣的眼光去看她。當時我心裡其實很掙扎因為做這種工作雖然沒有什麼不好,但是我心裡面還是接受不了,所以提出了分手。第五任的女友是在高三的時候交的她也是一位學妹,我們是透過IG認識的,剛開始她是就讀不同的高中,後來因為我而轉學過來,這任女友非常害怕孤單也很依賴我什麼事都要我陪她,如果不陪她她會很生氣的那種。當時我們雖然在同一間高中但彼此的教室相隔的非常遠,而下課時間最多只有十分鐘,若要見面時間真的很短,加上我又是一個非常懶惰的人,下課就會在教室睡覺,以至於每天都要跟我爭論這件事情。可能是年紀比較小的關係她非常不會替我著想因為馬上要考大學了,整天要我陪她出去玩,動不動也就為一些小事情生氣。後來她也受不了我這樣沒辦法陪她而分手了。上了大學後我交了第六任女友到目前我們也持續穩定交往中,已經交往了兩年半了,我們每天住在一起雖然有時候會有一些小小的爭吵,但我和她約定過吵架要當天就和好。我和她會在一起說來也很奇妙,一開始並不是我喜歡她而是我的朋友,我的朋友叫我先去認識她然後在介紹給他認識,但後來因為我現在的女友不喜歡那個男生反而比較喜歡我所有沒有理我的朋友,到是和我越來越要好,最後也就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