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23:01:19向日葵

初戀的碎片

    那年季秋之時,白襯衫上好聞的洗衣精味道,修身的棕色長褲,乾淨的面貌,簡單俐落的瀏海與穿梭在樓梯間的身影一同擺盪,如同初嘗戀愛的甘澀心思般,搖擺在我的高中生活裡。

 

    在座位上發著呆,等待著鐘聲響起的瞬間,吐著藉口說邀請同僚到販賣機解渴,其實也不過是為了躲在一旁欣賞他步下樓梯,假裝成意外遇見的樣子,和他打聲招呼。「學長好!」、「你好。」兩句被同儕嫌棄過短的對話和他走向學務處的背影,也和我的理智一起越走越遠,越陷越深。戀愛中的少女眼裡好像都有著神奇的濾鏡,就算他再稀鬆平常的樣貌你都可以自動幫他套上一身帥氣的衣裳,好讓他成為自己世界裡的獨一無二。學長的教室和我不同,隔了一座中庭的距離,差了一年級的歲數。總是被知情的學姊調侃說怎麼會迷上他,被同學抓著走過他的教室只為了一睹學長的風采。

 

    說實話我也記不清的一次遇見他的情景,就好像無聲無息的出現在我的生活裡,然後稍然離去甚至也沒留下與我有關的深刻回憶。唯一想起來的只有高二時,因為學生事務的關係和另外一位同學必須到離家較遠的地方開會,剛好學長母親正好順路,我就也搭上了車。時不時閒聊幾句也不是多麼重要的事情,瞭解了學長母親和學長個性挺相似的,也是個非常有主見有自己想法的人,我想差別只在如何表達,學長說話雖然句句都有點到重點,但也句句不留情。

 

  有時候你也不知道為何喜歡上這個人,彷彿就像你的情人問你喜歡上他哪裡時,只會回答他的全部都喜歡的人一樣,就只是景仰著,迷戀著,深信著,不疑有他。大家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愛情總是讓人沖昏頭,迷惑你的雙眼,會讓你失去判斷力。雖然不能完全肯定,但我認為在一個人的心理層面多少會因為這樣而多考慮一些事情。有次關於學生事務的開會結束後,同僚跑來和我抱怨學長講話不留情面,太一針見血讓許多人有不太好的感受。當下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像只能附和著他們,說著學長的確在用詞的地方有些不妥但他也是有他的考量,就像這樣,我也會不經意的也開始為學長說話,希望他在別人眼裡也和在我心裡一樣,完美無瑕,不受汙染。


超級威爾剛 2019-05-25 18:57:36

陽痿早洩、持久助勃、壯陽補腎,持久液、壯陽藥首選專賣店: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duguxiaohong 2018-11-02 13:14:39

融化你的心http://mycstw.com/index.php

wanghaihai13 2018-11-02 12:55:19

謝謝分享,推薦:http://seyouvi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