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22:58:04向日葵

關於你的,花語

 
          
喧囂的街道從夕陽落下後就開始了。

看著路上的人們,有的是情侶緊緊地牽著彼此的手,互相餵食著;有的則是朋友間高談闊論著哪件衣服好看、哪間食物比較吸引人。

隨著人群的推擠,我遊走在這喧鬧的街上,思緒很空白,但心卻指引著我往前走,像是有個秘密要我去尋找。

「欸!蝶!」

還來不及反應回頭就被一陣溫暖的擁抱給襲擊了。

我倒抽一口氣,錯愕的望著那人。誰啊?!

「心不在焉的想什麼啊,悶悶不樂的?」他盯著我看了一會兒,手捏向了我臉頰。

欸你...幹嘛!疼啦!我拍開他的手,帶著怨氣看向他,恨不得咬他一口。

「什麼幹嘛,出來玩就開心點!」他抓著我的手,燦笑著,耀眼的讓我一震暈眩。「走,帶你去個地方。」

!?!?

其實我很疑惑又傻眼,因為對他我很陌生,但是卻不排斥著他的擁抱及牽手。所以我還是隨著他的腳步來到了一處。

也不知道轉了幾個彎,繞了多少條街,終於停下了。而這地方卻讓我恍神了。

它是一間像花的溫室,但外圍被裝飾著如星星般的小燈泡,一閃閃著耀眼我的心,有點混亂。

我走進室內,發現好多不同的花,空氣都是它們的香氣,不禁讓我有些微醉……

又突然的,他從我身邊冒了出來,手裡拿著一小盒的箱子。

你要做甚麼?我歪頭問著。

「哎!等等就知道了......欸,跟我過來。」他神秘的對我笑了笑,拉着我的手走向了深處。

薰衣草,等待愛情……茉莉花,你是我的……紫藤花,對你的執著……看著這些美麗的花兒,我不禁微微思考了每種花的花語,好像……有著什麼含意。

「欸蝶,等我一下喔!我突然忘了還有個東西沒拿,你在這不要動哦!去去就回!」話一落,他人就飛奔反方向而去了。

蛤──?!還來不及反應的我就這樣給遺落在原地呆愣著。

心中充滿著問號跟黑線,這個男人是在欺負我吧……

突然的,一個響雷打落,我心中有著不好的預感,正想會不會要下雨了,果真……下雨了。

槓,連上天也鬧我是不是? 心雖這樣想,我還是奔向有屋簷的小屋躲雨了。

「蝶~~!」一聲呼喊,嚇得我抖了一下。

......放生我的豬頭回來了?

「啊該死的天氣,討厭!破壞我的好事。」他忍不住咒罵著,但看向我時又著急的說,「妳有沒有淋濕啊?心疼……

看著他些微凌亂的頭髮,覺得好氣又好笑。

「乖,過來。」不知道他從哪掏來的毛巾,直接蓋住我的頭髮幫我擦拭。

......哇啊,這是要暖死誰的動作啊!我臉泛起熱氣,心也有些不受控的跳著。

氣氛突然陷入一種曖昧的狀態,他專心的幫我擦拭頭髮,而我卻低頭不語著。

呃啊,好尷尬呢…咦?!正當我苦惱之際,他抱住了我。

「蝶...能不能這樣一直抱著你到最後呢…」

什麼東西,我腦袋一瞬間空白,思緒還跟著飄了。

「蝶,跟我交往吧!我總是覺得妳不開心,心裡藏著好多事情,像是把自己封閉著……」他埋在我的肩頸輕聲說。

         “……”為甚麼是我?我很不明白,還沒搞清楚到底是發生了甚麼事情,可是心中卻讓我很捨不得這個男孩,想要更接近更貼近他……

「寶貝......」他低聲哀求著,更是緊抱住我不放。

"......可以讓我想一下嗎?最近發生好多事情,我不想這麼快接受你......"

「當然可以!我願意等妳!」他激動的說著,「不過妳發生任何事情,都可以告訴我喔!我陪妳。」紳士般的親吻了我的手。

"……謝謝你。"我靠在他身上磨蹭著,心有了不少安全感。

............

............

         淚滑下,我睜開眼,又是這個夢……

         這是第幾次又夢到你呢?

         那個溫柔又霸道的你,一次次解開我的心鎖。

         可現在,你已離開了……

         曾經的我是隻蝴蝶,尋找最迷人為醉的花朵,現在卻沉迷於一種花,香檳玫瑰──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你的我像一隻迷失的船。

親愛的,我想你,你……想我嗎?

蝶花

超級威爾剛 2019-05-25 18:59:02

陽痿早洩、持久助勃、壯陽補腎,持久液、壯陽藥首選專賣店: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免費小遊戲 2018-11-02 15:49:04

到處逛逛~http://cnutav1.com

duguxiaohong 2018-11-02 13:15:51

融化你的心http://mycstw.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