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22:51:07向日葵

什麼是愛情

      說到我的愛情故事,就要從那個時候說起,也就是我幼稚園的時候。沒錯,你沒看錯,就是幼稚園。

      我還記得當時的場景,午後的陽光穿過落地窗,灑落在教室的地板上,小男孩緊緊的握住了小女孩的手。他眨著他那純真的雙眼,用稚嫩的童音對著小女孩說:「我喜歡你。」但小女孩以為是朋友之間的喜歡,所以並沒有放在心上,而最後小男孩也轉學了。過了幾年,小女孩才漸漸了解到,當年小男孩話中的涵義。

      這就是我第一次被告白,也是最後一次。或許有人覺得,小朋友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或是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喜歡是哪種喜歡,但這對我來說就是很印象深刻的一件事。畢竟這是我至今為止的人生中,第一次被告白。

      從小到大我沒談過一次戀愛,自然的我也沒什麼親身經歷的戀愛故事可講。就連暗戀,我也不確定那是不是暗戀。我認為我只是受到那個人的某些特質所吸引,喜歡他的某些特質,但我卻沒辦法想像我們再一起的畫面。所以我覺得我的暗戀,其實是欣賞或是崇拜才對吧。

      因為沒談過戀愛,所以我也沒辦法想像戀愛中的心情。對於戀愛的所有想法幾乎都來自小說、漫畫還有電影。我從來都沒有體驗過那種看到一個人的第一眼就怦然心動的感覺,也沒辦法理解那種“愛”上一個人,與愛一個人的感覺。

      我之前玩了一個線上遊戲,當時接近七夕,於是遊戲中就有個七夕的活動,只要兩個人完成任務,就能拿到獎勵。於是就有個男生,問我要不要一起解任務,我答應了他,因為我想要獎勵。我本來以為解完任務拿到獎勵之後,我們就可以拆夥了,但他卻以為我們在一起了,就開始會對我講一些情侶之間才會說的肉麻話,讓我真的是又尷尬又彆扭,雞皮疙瘩掉滿地。在我告訴他我並沒有想在一起的意思後,他就消失了。我可能傷了他的心,但我也覺得挺莫名其妙的,畢竟我們在一起解任務之前根本就不認識彼此,完完全全的陌生人,我沒辦法理解也無法接受,為什麼有人能在短短幾分鐘不到的時間相處之後,就能講出彷彿在一起好幾個月的熱戀中情侶才會說出的話。但在網路上這種人似乎還蠻多的,反正我是不能接受。

      這就是我這十九年的人生所經歷與愛情有關的所有事件了,希望在未來,能讓我遇見一個讓我怦然心動,真心去愛的一個人吧。

 

 

quchenshis 2019-05-24 17:37:29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免費小遊戲 2018-11-02 18:48:06

到處逛逛~http://avsex3av.com

免費小遊戲 2018-11-02 17:58:03

到處逛逛~http://www.aiav3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