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 22:21:21向日葵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剛升上高中,在完全不熟悉、全新的環境,情竇正要初開。進入教室,按照老師隨機分配的位子,與鄰近的同學相互認識,久而久之也就熟了,自然而然的打成一片。

    說也奇怪,明明每次段考完都會換位子,老師卻好像都懂我們在想甚麼,都能將幾位好友安排在一起,好像不怕我們上課吵鬧似的,其中有位男生,位子總是在我的四周,或是說我永遠都是在他的四周。漸漸地關係似乎也不太尋常了,漸漸的好像越來越喜歡沉浸在兩人的世界。總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我也懷疑過是否是我自己太過感覺良好,其實對方根本沒有意思,但他的某些行為、某些言語卻是讓旁人都誤會,氣氛曖昧的連其他好友甚至是同學也都能感受到,紛紛誤會我們是否在交往。就這樣在曖昧不清的情況下維持了一個學期,而這樣甜美的氣氛卻在過了一個寒假後,全都變樣了。

    寒假回來,我以為能夠像之前一樣,儘管沒有進一步的發展,維持現狀我也很開心。殊不知,不但沒有前進,甚至倒退了,退到現今我都不想再回想起的地步。從那一刻開始,我們再也沒有互動,彼此變得陌生,朋友也紛紛跑來為我怎麼回事,我卻也說不上來,當我嘗試與他講話,得到的回應也只是冷冷的幾個字。更不用說高二分班後,甚至連招呼都省略了,像陌生人一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本來就不認識呢,時間也就這樣默默地走到現在。

    如今,過了這麼久了,當初那顆從難過到生氣再到放棄的心,也全然的放下了。偶爾還是會有他的消息,也知道他之後有交過一個女朋友,雖然也早就分手了,但過了這些年,或許是長大了吧,也不想再去計較其他的,假使哪天再與他相遇,期盼是否還是能像當初一樣自然的相處,即使不會再有其他的情愫,也想和他重回朋友的時光。

baizhihan 2019-01-17 21:17:37

美國黑金 :http://mycstw.com/goods-1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