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 22:12:49向日葵

剩下的愛情

她不只是一位漂亮、心地善良的女生,她的內心,從多了你,有了你,還是你,最後,只剩下你。

在我高一剛入學,新生入學的準備週第一天,我在禮堂找到了位置坐下,聽完了校長主任以及各重要幹部的一番長篇大論後,我和高一乙的同學們在學長姐的帶領下,走進了接下來的一年中陪伴我們的教室。她是在人群中最耀眼的一位,在茫茫人海中,我能一眼認出她,她散發的氣息,捕捉著我的每一下心跳,她國小的時候和我讀同一間小學,不過卻從沒有過交集,只知道彼此的存在,我們兩個的故事便以這個話題為出發點,悄悄地展開。

剛開始,我們兩個之間便充斥著曖昧的氣息,我將一切試圖接近他的男生視為敵人一個一個的驅逐,只想霸佔著她,於是兩個月之後我就告白了,結果當然是失敗的,她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我知道我是有點機會不過還是傷心,事情過後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之後我開始和其他女生學著相處,我能跟每個男生都很好不過女生就沒辨法,她卻是一個能和大家都能夠很好的女生,和每個男生都能成為兄弟,當然她自己清楚界線在哪,所以也不會因為我的阻礙而減少交朋友的機會,慢慢的她已經成為了高中部花朵中的其中一朵,每天有數以千計的蜜蜂聞香而來,我卻因為吃醋而跟她起了爭執,隔了一個月都沒什麼交集,甚至一個多禮拜沒有說話。

寒假中,她去參加了一個社團舉辦的營隊,她在打漆彈的過程中受傷了,我一知道這個消息馬上關心她,也很著急她有沒有出什麼事,她表示了沒事只是一些挫傷,人沒有大礙,我才放下心,不過她卻對我說了一句你又不是我男朋友,尬麻這樣關心我。這句話那時在我腦中震盪著,到底為什麼,我就回覆他是你當初拒絕我的隔了許久,傳來幾個字你講幾句感動的話來聽聽。當天晚上我便再次告白,當然結果是成功的,我便交了高中的第一個女朋友。

穿著制服的戀愛,是世界上最甜的果子,嚐了,必定陷入其中,不嚐,後悔莫及。

這一年九個月又九天才剛開始,她便和我說了她的原則,他說他一定把朋友看得比我還要重要  ,聽完這句話我並沒有傷心而是一股有力量打進我心裡,說明這個女孩的原則以及價值觀,過程中我們互相磨合,有爭吵有甜蜜,不過總是我先低頭道歉,不管如何,到後來我還要拜託她不要再生氣,而且每天道歉已經讓我非常疲憊了,那個時候我們都高二,開始要準備高三衝刺的課業,卻因為這樣,我都沒有心想唸書,以致於後來課業表現下滑了一些,每當我開始想認真的做自己的事情,他便會覺得我沒在關心她,沒有愛她,也要求我一定要每一節下課都上樓找他,一開始熱戀期當然沒有文題,但是一年後,我還是累了。我對他越來越冷淡,甚至中餐也不一起吃了,各自在班上和自己的朋友們吃,因為以前總是我每堂下課都要走上樓找他,這樣的改變讓她逐漸失去了她原本的樣子,他不再和原本的朋友了,自己一個人吃飯,想讓我發現而上來陪她,在這個過程中,他還因為看不慣他好閨蜜的男朋友,所以和他的閨蜜大翻臉,到畢業之後才講開。

最後是我跟他提的分手,因為經歷這樣長時間的忍耐,我覺得既然真的沒辦法改的,那就只有這個方法,因為她的世界只剩下愛情,朋友的影子已經不復存在,他的原則被他打破了,我也忍耐不下去,就以分開收場。

現在她和現任男朋友很甜蜜,我也跟他們兩個都很要好,看到她能繼續以朋友為主,我打從心裡替他開心,他也不會對她的男朋友這樣嚴格跟控制,是身為她現任好朋友的我,看到她最大的改變,所以這不是一個傷心的愛情故事,我倒是覺得這段故事是開心的。

 霖

baizhihan 2019-01-17 20:21:33

日本藤素: http://mycstw.com/goods-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