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0:46:15嘟嘴葵

情人節

昨天 貓修就問我 要不要一起去邱宇登試聽...
我說 ’’明天情人節耶’’
他說 ’’是噢’’
哈阿哈 他根本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麻
真遲鈍(笑

哈阿哈
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我就答應了

然後
今天終於看到貓修的真面目了!!!(炸
摁...
非常的...
非常的...
非常的...
可愛!!!!!!!!!!!!!(再度被炸飛
而且 他好瘦噢
(羨慕)

噗噗
我們到邱宇登門口時
時間還很早咧
所以就去7-11買水
他請客!!(大笑)
摁 所以 謝謝你了=]

排隊結帳時(還在7-11)
排在我們前面的一群人阿(他們是一夥的)
有個女生就說’’這好可愛噢’’
這時...
我剛好咳嗽
那個女生以為我是故意的
然後就用怪怪的眼神看著我...
天阿
我根本沒注意好不好
這是還是貓修告訴我的耶
(他那時就在偷笑 = =+)→多邪惡阿(被巴

摁 我也終於知道
邱宇登在哪了
哈哈(喂!知道能幹麻阿)


本來他好像很煩惱我要怎麼回家(因為他媽要來接他)
我說走路我可以阿
他卻一直堅持要我坐公車回家
沒有很遠啦(只要走半小時吧)
後來我還是走路回家
中途還買了耳環˙ˇ˙
6對100元(賺到XDD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貓修最後也’’淪落’’走路回家的命運
XDD



大家
情人節快樂噢


上一篇:怎麼回事的照片

下一篇:昨天真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