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9:41:38Katherine

與阿班的好久不見之又辛苦又不辛苦的腳踏車之行//

哈哈~~~超級期待又興奮的一天!! 星期日~~10點~~你終於來了!! 呵呵~~好久沒看到阿班~好想好想喔~~ 我們突發奇想要騎著腳踏車去台南玩~ 騎押騎押~~經過了回家路上會騎下坡的上坡 阿~~那個超辛苦的!! 不過 還是不知不覺的騎到了FOCUS (聽說FOCUS6歲了押~~) 去39元商店買了一個放電池的桶子~想要放在可愛的貿丁~回收電池~ 不過押~~那還真像汽油桶押~~ 因為不忍心花錢買袋子 所以就塞進我的包包~哇~~我的袋子竟然可以那麼大!! 雖然老媽說過他可以當購物袋了...以前買什麼東西都往我這邊塞...哈哈~ 阿班也說我的袋子真大~~呵呵~~謝謝誇獎啦~~ 在FOCUS東摸摸西摸摸~又摸到了中正路~ 決定去拍貼~ 呵呵~~拍了兩次才滿意~~ 終於跟阿班拍到大頭貼了~~ 認識快要4年了 才拍到大頭貼= = 阿班說~~今天真是滿足的一天押~~呵呵~~我也是押!! 拍出來的還挺滿意的~不過....問題是...我的眼睛好小喔.... 押~~~沒關係!!以後要把他們張大!! 之後在NET送了一件很可愛的衣服~有蕾絲的~超可愛!!給阿班 當作她的生日禮物~~(不可以把它當睡衣唷!!) 之後在騎騎騎~騎回家~~ 半路上終於期到下坡了> <~~大大的感動阿!!喔齁齁齁~~~ 下次還要在一起唷~~有人想加入我們的行列嗎~~~~請打空號報名~~(呵呵~開玩笑低!) 快樂的一天!!明天也要快樂!!以後都要快樂!! 明天和後天排球都要贏押~~~~~~~~男生的足球也要加油押~~~~~~~~~~~~~~~!!!!!! 貿丁加油!!
海苔 2006-11-20 14:46:13

什麼時候去的
都沒找我
不夠意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