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8:51:08Katherine

好久好久...回憶//回外婆家

這算遊記嗎?? 不曉得... ..................................................................... 今天中午牙突然說要去阿嬤家 已經好久沒去了~~ ㄎㄎ... 我們從小在那裡長大~ 那裡算是鄉下吧~~ 我超喜歡那裡> < 怎樣都不用顧形象~~跟在學校裡一樣~~ 牙中午就到了 我上去的時候他剛好在看小叮噹~~呵呵~ 然後我就去旁邊翻一下漫畫~ 他們說要下去打籃球 我說我好想睡覺....ㄎㄎ~阿嬤的床超舒服的~~涼涼~ 可是...睡不著= = 還是陪他們打球好了... 說什麼打籃球~就在那裡完投籃玩環遊世界 之後跑到舅舅家還球~ 吃了甜湯....阿~~~以前在學校都有很多~不過畢業後就只吃冰了.. 後來聽說那是8寶湯!? 表弟因為比賽跑最快....跑最慢的是笨蛋.... 結果....跌倒手受傷一個洞 = =” = =” 本女皇幫他擦藥的時候... 竟然給我耍脾氣... 擦的時候在那邊唉唉叫...還對我大小聲= =” 之後他就跑去客廳哭了一下...= = 我跟牙說... 這樣以後要打阿共是不是我們要代替他去阿= =” 拜託= =男生耶...是女生也不能哭 之後他跑回來房間趴在床上要死不活的....像是生重病的在那邊哀嚎... 才一的小小滴洞耶... 吃飯的時候在那邊喊他沒食慾.... 快被打敗了... 吃完晚餐之後就跑去籃球場玩躲避球 我騎腳踏車的時候發現有人的車牌是XD的還有一個LV的~~~ 真特別~~ 我騎腳踏車要去找螢火蟲 附近有一個地方以前還有一小團的說... 可是現在不見哩> < 應該是環境變差的關係吧.... 唉.... 每次去阿嬤家都很HIGH~昨天也留了好多汗~ 我媽說真希望我每天都去那裡... 對後....我現在肚子變大哩= = 不知道要怎麼瘦這邊....
神 ... 2006-07-30 22:53:07

  不 用 瘦 惹 ..
 
 妳 這 隻 腳 色 廢 掉 惹 ...! 
 
      坎 掉 重 練 ..最 快 
           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