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0:58:28Katherine

凱薩琳台南半日遊~//

今天本來要跟牙去新堀江~ 結果高雄好死不死給我滴滴答答的下雨= = 切!!氣不死我的!! 所以老媽就在我和牙去東寧路的Gozo~ 之後去新光3越~ 一進去牙就開始說要去Gozo 所以只好放棄”沿樓美景”啦~~~ 去到Gozo...看看衣服...看看價錢....看看荷包... 雖然夠...可是捨不得花> < 唉.... 之後又到了保養品專櫃~~ 那專櫃的小姐人超好的> < 看到我們是無知的小朋友就熱心的幫我們介紹~~還幫我們去粉刺~~ ㄎㄎ~~~牙很高興~~~ 我還試用了一瓶去角質的 它是”馬鈴薯”的味道~~很特別吧!! 味道甜甜的~~聞起來超好吃~~!! 而且很有用喔!!我的角質超厚... 我全身上下除了胸部....(>///<)就是我的腳最煩惱... 它很乾...角質厚...又常被蚊子叮抓抓抓留下疤痕...(嘿嘿...我自己手癢...) 而且我平常很懶的保養...應該是說沒在保養.... 所以整個看起來很糟啦~~~ 那瓶超有效的!!我從下午3點多擦~~到晚上9點多回家洗澡~~ 那種清爽又不乾燥的感覺一直沒變!! 凱薩琳~~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可是那個價錢= =” 唉...應該說是我太小氣了... 回家跟老媽說~~ 她好像有考慮~~之後說等它特價唄~~~ 說的也是~~要我買手都會不自覺的發抖~~忍不住會啜泣... 更何況是媽媽呢~~ ㄎㄎ~~不過那瓶超好用不是蓋的!! 我和牙在那邊差不多待了1小時~~ 我們最後買了4塊手工香皂 我買”蜂蜜”和”優格”~因為本身是乾性肌~(店員說的...) 牙買了”薄荷”和”優格”~因為牙是油性肌~(這就不用店員說了~因為牙自己很清楚~~) 買3送1~~呵呵~~好不划算押!! 我之前都以為手工香皂是用手工作的 今天才知道是因為手工香皂是天然的~~ ㄎㄎㄎ~~好蠢押... 今天才知道原來有”保加利亞玫瑰”這種東西~~ 聽說很多人會把野玫瑰的味道誤認為是保加利亞玫瑰的 一般市面上的是野玫瑰~ 今天聞到保加利亞的~~ 它是淡淡的清香~聞起來很舒服~~ 而野玫瑰就是我們最常聞到的濃濃的香味~~ 雖然味道不同 不過它們的療效是相同的~~ 阿~~~~今天知道那麼多事情~~~ㄎㄎㄎ~~所以逛街才不是浪費時間呢!! 今天終於知道和大眼妹走在一起是多麼的.... 牙長的還蠻可愛的~~ 所以...那種情況可想而知~~~ 雖然不是很誇張~~可是跟我媽從來沒發生這種狀= =” 很多人都在看牙... ㄎㄎㄎ~~~長的美就是有這種困擾~~說不定牙已經習慣了... (凱薩琳:押~~~我也好想習慣那種困擾喔!!!) (眾:妳等100萬年等妳練成妖精吧!!) = =..... 最後我們就回家啦~~~(廢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