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0 00:45:34靜靜的看著你

第一次與你的晚餐

搭了近七小時的車,我來到了你的城市
移動城市間是一件累人的事
但為了見你~值得!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晚餐~這一餐我等了三年多
能和你天南地北的聊很開心,或許對你多瞭解了一點
不管是你的細心或者是你的聰明
我也觀察到了
我擔心~在你面前我變的更笨了
但還是喜歡你的聰明
身旁的人~還是建議我放棄
不管是認識你的還是不認識你的
都說我和你不適合
是嗎?

回到我的城市,看著照片
發現竟然沒有與你合拍ㄧ張
或許我認為我們還會再見

但再見面,我們之間會改變嗎?
我還能做什麼事,能讓你動心

不管我在哪裡,你一直在我心上,希望你事事順心
離別後,留下的一句話
我很憂愁,期待你的任何回音
我很焦慮,我還能做什麼
我很煩惱,我要怎麼繼續靠近你


我知道繼續等待~不知道會不會燃起一絲希望
我知道我還在繼續等待

一個人獨自來到陌生的城市,生活
與您可以更靠近些
這個選擇和你有關嗎?








上一篇:聽到說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