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02:52:51靜靜的看著你

感謝老天

 七個月後再見面。

第一他總算胖了三公斤,雖然還是很瘦,但有胖一些....這樣很好。

第二,笑起來的笑紋,被眼尖的我看到了,但還是一樣的令人心動。

第三,和他一起吃了三噸飯外加星巴克(還有其他的人),他並沒有發現,我內心雀躍又顫抖的心,適合在找他沒發現的眼角上偷看著。

第四,假裝拍星巴克的杯子,其他杯子模糊了,對焦其實對到他,拍的不好,因為我的手在發抖。

第五,言語之間,我發現原來他和我共通點越來越多....難怪再次吸引我的目光與內心。

第六,因為說好放下,我只是讓我的假裝的不在乎,就這樣淡淡的聊著,以前曾經想過要跑去找他,再怎樣都要和他單獨吃個飯,這次卻在飯店裡的想著,他就在我旁邊,我卻做不出之前所有想過的瘋狂舉動。

第七,離你又靠近一點,卻不能再將自己的心重新拾起,再說一次我喜歡你。

愛情需要很多巧合才能造就,但是很多巧合未必能造就愛情。

我們沒有太多巧合,更別談愛情。

相愛的兩個人,如果有共同的秘密,應該是甜美。可惜如果只是單戀。這些說不出口的秘密,就變的有點苦澀。

一年的單戀,一封已寄出卻沉寂大海的告白信,卻擁有很多苦澀。

我的愛情都短暫卻很深刻,直到每段戀情的結束,我才知道,每次的戀愛都是對方讓愛情變的短暫,只有傻傻的我,對愛情越深刻,連傷痕也不例外。

感謝老天,還有能機會見到你,我深愛的他。

上一篇:聽到說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