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23:49:30靜靜的看著你

特別感傷

你離開了,帶著幾件行李,悄悄關上家裡的大門。

短暫的同居日子,想起可以在回家時,不停的說話,因為有你頃聽。

特別感傷的日子,伴隨著我本來就沉甸甸的心情,好灰藍的心,並沒有因為今天的太陽而笑著。

今晚的電視,雖說伴隨著主角甜蜜的笑聲,但我卻哭了。

因為他,因為妳。

突然覺得對於喜歡的他,所有做的事都多餘得感覺,或許因為那份沒被拆閱的禮物,今天的心裡發酵,而哭泣著。

突然覺得對於喜歡的他,所有做的事都無所謂的感覺,或許因為那份不被感受的心,今天在心裡發酸,而低落著。

突然覺得對於喜歡的他,所有的人非常不喜歡他的言語,在耳邊不停的迴響著,今天的對於充滿愛的我,大大的減半了我的愛,質疑了這個我所愛的他。

回到家,一樣的習慣,在我愛的沙發上,斜躺,聽著電視,讀自己的心,因為感受妳真的離開了,收到妳簡訊的那一刻,剛停止的眼淚,又不聽話的流下來了。

好險只是簡訊,而沒讓妳聽到我的聲音,我祈禱老天爺保佑妳的健康,再次見到妳回到這裡的微笑還有伴隨著我的喜悅。

人總是說總有不散的筵席,我相信,或許在哪個時間上,我們會再次相遇。

那一份對於他的熱情,開始減淡,不加糖的咖啡的苦澀,在嘴裡散開了。

工作往外跑的面具,我摘下。

不在微笑,因為我的心不笑了。

那張面具一下班就被我封鎖。

這樣的面具我唾棄著,但那也是我,我無法丟棄,只能唾棄它。

假裝快樂,假裝笑著,原來這麼的令人討厭。

 

 

路人V 2010-11-07 23:12:53

你也可以跟我約會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