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14:35:43靜靜的看著你

泳渡日月潭~挑戰三千三百公尺~毅力的考驗

本來要先從台中騎到集集得單車之行,討論之時,布萊恩先生提出要去泳渡日月潭的事,一開始提出,馬上拒絕參加,游泳,魚會游泳,但游~~不長,很快就賴在泳池邊休息,中集之旅,因八八風災,怕路況不好,取消了,但卻也在經不起人家的起鬨'之下,我答應~嚕~~泳渡日月潭。



烈日下,大家像下水餃般,撲通撲通往下跳。

帶著主辦單位規定,去租用的魚標,大型游泳圈。

游完三千三百公尺,本來跟同事說著,我下水就想起來了,不會游完全程,輕鬆的對話,掩飾我的不安,前一天又沒睡好,12點半~~大家才回房,但凌晨三點半就要起床,哈哈~~果然睡過頭,快四點半才起床,三個人刷牙~快速整裝,從台中出發到日月潭~~這是我~這麼快到日月潭的一次,清晨的關西所以~都沒車,沿路BEN快速的~~開著,因為六點就開始管制,必須趕緊到~且須找停車的地方,我門~決定在游完的對岸德化社找車位,先坐船到水社和布萊恩一行人會合。

拿在手上的黃色泳帽,後來得知那天的人有二萬三千多人,挖哩~~有夠多,可以想像,一堆黃色的泳帽~~穿著泳裝,在日月潭邊上走著,大家都要往下水地方集合,說好準備出發,也等了快五十分鐘,放下水的那條線,有一堆工作人擋著,都深怕和隊員散了,緊抓著宜靜的手,撲通撲通的~~大家都下水嚕。

水~不冷,因為遇見太陽。

我和宜靜~~和隊員游失,所以就跟著宜靜的後面前進,幾度我都快淹下去,她都拉起我的手,~~愛你喔~~宜靜~~你知道其實我真的很怕!!

我門兩個不敢休息,因為不動,水流會將你往後拉,剛剛很努力的游,就都白費力氣。

但~~我門的巧克力~~在BEN的身上,嗚嗚嗚~~肚子開始餓~

游到三分之二勝三分之一,我開始速度變很慢,宜靜慢慢的離我越來越遠,我想著,我還看的見她就好,她不時會回頭找一下我,看一下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最後我開始用盡全身的力氣,拼命游,因為我好餓~~我要 吃便當(聽說會發便當~)

我看見我那個紅色拱門,終點~~上岸的階梯,我看的到卻採不到,幾乎趴下去,用爬的上來,一上岸,整個暈訊~~無法站立,被現場的救護人員扶到救護站,休息一陣子~~才發現我和宜靜走散了,我有看見她也上岸,但我被救護人員拉走,所以等我休息完已經找不到她,開始找~人~~我像遊魂般的在路上走著,眼神癡呆,因為太累,完全累到不行,身體暈暈的,繞了很多圈~~來來回回在停車的地方和說好的集合地點找著,都沒找到,這樣過嚕半個多小時,才在會合的地點看到隊上的人,再繼續~~去停車場找宜靜,總算找到嚕~~我都快哭出來了,兩個人開始說著剛剛的經過,跟著宜靜回到會合的地方,原來我門一直都錯過,她沒聽清楚會合的地點,所以都在停車的地方~等著,只是當我兩次去那找沒到,因為都錯過嚕,她也有出來找我~~~

再次回到會合地點~~看到BEN 布萊恩 雅琳~大家都回來嚕。

大家的臉都曬出一條泳帽痕跡,黑黑的~~吃著便當。

不多做停歇~我門三個人先回台中~~補眠補體力~~

接下來的臉~~曬傷~ 經過很長的時間,當劉海一撥開~~泳帽線依稀可見。

但這次很難忘的經驗,體驗過就好~~明年不要再找我啦!!

這次的泳渡日月潭~~感謝18度C巧克力,老闆為這次活動,特別嚴制加了薑的巧克力,贊助很多很多~~就是要讓泳客在一上岸就能先補足體力,我也吃了不少~~本來我就是這加巧克力的愛好者,所以~~內心真的很感動。

18度C巧克力~真的很好吃!!在南投埔里~~慈恩街!!

網路訂購也方便喔!!

35歲前我又完成這件事,體驗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那些都是我的美好記憶,在我人生軌跡上的一段。

愛妳喔~~ 2009-10-31 10:53:10

說到底我們兩個是很努力很執著的笨蛋...就是硬是不上休息台不去要東西吃,硬是想一股氣游完全程,明明氣也只剩半口了~~哈哈!!不過我覺得挺好玩的啊~

白色 2009-10-23 01:15:23

勇敢的小魚,繼續邁進自己的夢想喔!
很開心你又開始記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