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01:09:02靜靜的看著你

極大的轉變~不捨

前年的八月,你離開了,到了美國,七月開始我跟著你跑業務,開始學著跑業務。

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轉變之一。

你不在,我主外,另外一個跟我資深的同事主內,只是業務的肩膀很重,我個性很急,他很慢,沒什麼不好,只是有些事說不盡。

之前的標案,提案老是不過,後來直接跑到縣長那提案,中間的過程,一星期一趟高速公路,送搞送樣,記者會的籌辦,我都想著,撐過就好,我ㄧ定可以的,我都想,我ㄧ定可以辦到的。

設計出的錯,業務都必須扛,道歉,處理事情,當客戶說著,我該跟你說,這是關乎公司名譽的問題,我走出門口,引擎發動,我的眼淚飆了出來,打了通電話給kiki,我連話都說不出來,只是重複著說著,我讓公司的名譽受損,我好難過好難過,我真的儘力在處理事情,我哪裡錯了,回到公司,我坐在樓梯上,歇斯底里症又出現,我抽蓄,我發抖,我就在樓梯間,發洩我的情緒,眼淚擦乾,繼續我的工作,或許當時我的臉很臭,我真的笑不出來。

在這一年半來,我面對的事不再只是將設計完成就好,我要面對客戶,我要面對業績,我要面對金錢。

只要沒有多大的問題,基本上我不大會跟你說,我們想盡辦法處理好事情。

去年的四月,你心疼我的感情傷害,我提出我想休息,我想去自助旅行,你答應了,我和同事說好,我六月真的就去了旅行,帶著傷,帶著勇氣,帶著我自己.......

在這裡,歷經六次公司的搬遷,歷經我有史以來最大的感情傷害,歷經從設計變業務,歷經從員工變股東,在歷經股東變員工,歷經我即將離開了。

獅子座的我,或許在同事眼中,我強勢了,但我只能說,我只是在做我該做的事,總要有人出頭說話,那不是我,我ㄧ點都不想當強勢的獅子,我只是希望我能做好事,因為客戶都找我~~嗚~~

太陽獅子月亮獅子水星獅子,認識我的人,都說我超獅子,我只是愛逞強,我ㄧ點都沒有獅子的自信,我累了~~

最近不大敢說,關於我要離開的事,因為心情我很難形容,我很怕我ㄧ提,我會哭,我會一發不可收拾,說真的,有點解脫了,我肩膀的擔子可以放下了,但對於這裡的一切,我會一直銘記在心。

你點了一盞燈給我,我前進了,路上充滿驚險的道路,我看見陽光,我伸手去碰,燒傷我自己了嗎?或許曾經燙過了,陽光一樣,路上的點滴,我放在心裡,你說你很抱歉,沒有讓我們賺到錢,我告訴你,你給了我們無形的東西,就像是野花的清香,體驗過,這段旅程,雖說看不見我想看見的,但是夠了,我很感動,那是屬於我的東西,勝過其他了。

對於這裏,我真的很愛,因為我留在這裡比我家人還多,你說,我能不難過嗎。

只是緣分盡了,我該打開窗,讓其他陽光重新照耀我。

近八年的日子,謝謝你~~~

上一篇:話說從前~

下一篇: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