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22:47:36靜靜的看著你

沒有牛奶的愛情

我越來越不了解自己了
想起了簽上說的
尊重自己的直覺
不要管其他的聲音

我也會害怕如果有一天我放棄了
是不是真的就再也無法遇見
但是 一但沒有了話題
一但沒有了交集
能在繼續嗎

不是我認為自己的條件夠好
不是我認為你不夠好
朋友都說 該多相處 該多了解
但有一方沒有了熱情 也該喊停
我就是這樣的我 一但變了就不像以前了

三分之一的拿鐵 是非非的最愛
漸漸的我的愛情已經沒有了牛奶
變成沒有牛奶的咖啡
因為我忘記加糖
不知道是故意忘記 還是不小心忘記的

我期待我的愛情
我希望我今年的生日過的開心
我希望我能遇到我的Mr. Rig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