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21:34:20 

十七歲了ya.

十七歲過了
那天過得很精彩

太多太多的驚喜
明明我都已經知道了
卻還是會被嚇一跳(驚)

謝謝愛人綠豆的蛋糕
謝謝愛人小比的金莎
謝謝Mr.D先生的草莓蛋糕
謝謝男傭小黑一路上一直鐺我
可是卻又一直幫我拿東西

還有最最最最重要的H先生,
謝謝妳在那麼冷的天氣給我暖暖包讓我取暖
謝謝妳在摩天輪上面突如其來的送我一束花
還是妳親手做的,花了妳三天三夜(笑)

那天很開心
但是,畢竟不可能十全十美
總是有那麼點缺陷

該出現的人
始終沒有出現
該說生日快樂的人
始終少了一堆 (呵)

不過那天
我真的很開心

否則不會感動到落淚

謝謝妳們
那天陪伴我的妳們
綠豆愛人,小比愛人,男傭小黑
Mr.D,H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