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00:06:58 

鬆手

突然在這個夜晚
好想好想妳


不知為何的
想起在那個有妳的地方的過去



想著那個一邊的手牽著腳踏車
另外一邊的手牽著我的妳


或者有時候因為懶惰不想出門
我餓到了
妳擔心我餓到身體不舒服 幫我買東西
很感動:D


還有為了給我驚喜
在半夜 打電話要我出來一下下
就只為了排那些點了火的蠟燭給我大驚喜
那個晚上 我開心的不得了 感動的不得了
因為對象是妳 (那時心裡的OS是:原來妳那麼浪漫)



妳知道嗎
當時的妳,不該鬆開妳的手
丟下我的




p.s:其實看著妳的照片;
   妳笑的那麼開心,過的那麼快樂
    我是應該為妳高興的_







下一篇:學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