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8:35:37明晴

僅限於外表啊~

僅限外表清純的人類
說你清純,不得不說你有天生清純的外表。在別人見到你的時候會覺得你的靈魂和你的人乾淨透明的像一個孩子,甚至被你的那種清純而吸引。可實際上,你的心靈中有一種沉靜的成熟味道,和你的外表正好成為鮮明的對比。你在人群中很有優勢的地方是,你可以扮演任何角色,清純或者成熟穩重是你自己的選擇,看你的想法了哦!

**

這個心測很常見,這個答案也很常見……

因為我玩了三次三次都一樣啊……囧……

不過,人家答案裡面說的明明就不是字面上「僅限外表清純」的意思

偏偏我無論什麼意思都符合了(汗)

**

昨天上課前,和甲乙兩同學聊天

甲:等一下上課實在太無聊,要拿出令人振奮精神的(從包包裡拿出)波蜜!!
我:啊……(失望貌)我還以為是什麼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小說咧。
甲:(和我會心一笑)明晴喜歡怎麼樣的?
我:只要不是人獸都可以啦。
甲:尺度很廣喔!那很虐的咧?
乙:(一臉天真無邪的疑惑狀)妳們到底在講什麼啊?
我:這不是清純小孩的世界(用手劃開分界線)
甲:對啊,小孩子不能問喔
乙:可是明晴看起來也很清純啊(<=就是這句話害死我了)
甲(堅定果決且鏗鏘有力)屁啦!!!!!!!!!!!!!!!
……………

**

好啦……就算只有外表我也認了…因為這是事實嘛(小聲)XD

上一篇:講不聽= =+

下一篇:很煩耶

2008-03-04 13:31:44

我一直覺得你是全世界最清純的!直到你對我唱了某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