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1:44:19明晴

述夢-偶遇

我很高興能有這個夢

**

我正打開即時通,突然有人敲。不過是個不認識的帳號。

我問是誰,對方說是老朋友。但我實在沒印象。畢竟,即時通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對方自稱是葉,突然,我知道是誰。

瞬間的感覺,彷彿是飄浮在雲朵浪上的列車,快速飛逝。但我心情卻感到輕快。

聊天內容已近模糊,但其間,葉一直談起我以前想當作家的事,以他的死小孩風格。再來就是些摸不著邊際的話,但我已無心在其中。

突然,我的心情愉快,說的同時也在鍵盤上敲打出:我現在過的很好。

**

這代表了,我真的過的很好吧!因為我是一個很害怕回想的人,連夢中也是。但這個夢卻是明亮的,夢中的我也是愉悅的

謝謝一路陪我走來的人,也謝謝願意在將來和我走下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