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0:01:04淺雲

爸爸的神祕小禮物

Dear 老公:
今天無論如何,你都要早一點回家;
因為今天你有神祕小禮物,而且一次有兩份。

我可以偷偷的透露一些:有兩張卡片,兩份小點心。
不過等到你回家時,小點心已經進入小寶貝們的小肚肚,
但是沒關係,你還有卡片;
上面有孩子們用心細心的剪貼,一點點小小的作畫,
還有他們的吻。

此外,我看到一份絕妙的情感,在你枕上跳躍著:
兩個小小的精靈,是怎樣的心情,
躡手躡腳小聲小氣的(即使房裡沒人),
討論著禮物的位置擺放。
大精靈來回審視,想要喬一個最好的角度;
小精靈則爽快,甚至有點霸道的
把禮物就往枕頭正中央一擺!
我想這一定是打擾到大精靈的思緒了,所以他抗議了。
兩造在這個年齡,自是不在順民之列可想而知,
在爭執後,卻又可以得出一個妥協的結果:
我看到兩份小禮物,肩並肩手牽手的,
舒適的躺在每天擁抱著你的涼被上。

父母是這樣的,孩子的一個微笑就高興得不得了;
孩子是這樣的,做著一份小禮物,用他們全部的心。
父親節用力快樂的喲~

上一篇:我哭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