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10:27:57櫻同學

用耐心+恆心+細心.....好久才完成的心型拼布壁掛

說起拼布我一直敬而遠之,對於沒耐心的我,拼布宛如拼圖一般。
這塊心型拼布墊,在近日終於收工完成了!
暌違的4年了~~初生嬰兒都要上幼稚園了!
中間停了好大一段時間,沒有製作拼布~
每每想拾起製作,總像是散掉的拼圖,很懶得去收拾!
就這樣拖了一大段時間~~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可以完成向床單大的拼布作品,
這算是我第一件拼布大型作品吧~
原本無疑的是想消耗一些碎布,但是”布”用的時後還是方恨少,
在配色時雖然是同色系,但是還是有差距的,在家上中間縫製衣服的剩布,
只有碎布越來越多嚕!
我想這都是深為喜愛縫製的同號人,身有同感吧!
向這樣簡單的拼布作品,雖然不是了不起的作品~
但也是我花了相當時間製作,
要鋪在桌上嗎?還是掛在牆上呢?還是???
說來說去,是捨不得用他~~

上一篇:愛面子的面紙盒

下一篇:個性繡花窗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