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5 18:11:46冷然遺體

1005凌晨筆記(流風)

真的很想這樣罵:該死的楚:卻又不敢罵

抽完最後的一根DUNHILL(香港機場買的兩條全紅金邊喔),只剩下半包COHIBA.吉兒居然幫我寫了墓誌銘,而且寫的讓我狂笑九泉....,反正身上的錢不夠再買包大衛,就此訣別吧.
反正雨兒整天也沒上線也沒接電話;反正也喝完最後一罐純喫茶,反正冰箱那鍋飯也沒蛋可以炒..昨晚拌剩飯蒸掉最後兩顆..
反正大貓暫時還不出那15000,還了也不夠我付水費電費電話費瓦斯費管理費交通罰單規費卡費房租費......
就睡了吧.帶著墓誌銘含笑睡去好唄...

就說不給留言,沒事幹麻聽勸開放留言,就在跟吉兒道晚安前,楚留了一句話,害我到現在,天亮,沒睡,連COHIBA都抽完,開始考慮要檢煙屁股剝菸絲捲老鼠尾巴好燻乾眼淚.

ㄇㄚˇ的勒,我不得不誠實的說:吉兒,我承認我才是濫情喔...對不起ㄋㄟ...

最後一刻,愛上楚的文字......
我苦苦支撐到現在不肯闔眼,是為了要看到底墓誌銘會被刻上什麼,現在又很好奇:楚到底喜歡我什麼文字?是摘錄中山先生的那篇?還是慾潮?還是罵人罵到最高點的哭說?

嗯...如果再醒來,請楚告訴我,如果沒再醒來,那,請你,看到這段文字的人,請幫我問問楚,然後在墓前跟我說一聲.....

怕不會再醒,跟所有人說一聲:早安
(該死..被人家叫醒就位了改日期,原來我手錶時間慢了一天..連死都胡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