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5 05:32:47冷然遺體

初夏某日幫一個白痴寫完19禁

基於社會責任提出鄭重警告:十九歲以下嚴禁,心臟病高血壓患者及孕婦不要看,缺乏自制力的人後果自行負責


---------------------------------

這夜裡...................燈紅酒綠昏亂的深沉黑暗渴望著一次無止盡的超級連結

微張粉嫩密幽裡...........多少男人陷溺在這兒.......
舒張的強烈喘息...........多少女人陷溺在這兒.......
呢喃地渴望著.............其實沒多少人真正得到的極樂境地
輕挑核心.................悸動的開始
輕顫 微汗 ..............所有的血液體夜精液開始昇溫
隱藏不住的壯碩...........那是大多數的你沒有而大多數妳的渴望
直驅 注滿...............旋磨擦舔蹂躪著歡淫

在極樂與舒張間...........拔出插入交替著深淺
往復衝擊.................在愛液潤滑下增速轉極速
原始的能量扭曲著軀體.....就是要貼緊每一分寸肌膚
轉動 交替...............交替黏貼啜飲每一滴液體

此刻 世界...............歡樂的世界呢
就兩個天體...............赤裸原始充滿力量的擴張著
交互吸引著運行...........公轉自轉圓周往復著運行

我雪白乳房嫩紅的尖端堆砌對濕潤舌尖的渴望
我濕滑收縮的被撥開密林中的暗井渴望你雄偉的佔據
我小巧的紅唇渴望你爆發最後的噴流
來不及啜飲就自嘴角滿溢
竟是為著沾黏不已地
.


0
O


乳白體液




在這慾望叢林裏

---------------------------------
打死都不願意承認這是我寫的東西,因為我怎麼可以寫的出女人的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