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15:37:15思玄

只有妳

歌名:只有妳 曲:韓劇(幼齒老婆)片尾曲 [尋找中] 詞:小玄子

曾經在寒冷的夜裡 收到妳送來的信
我知道我不在是一個人的孤寂
溫暖我的心 就算冰封整個天晴 oh My Love

妳已經是我的唯一 還是無法能感應
我會為妳付出我全心真意
躺在我的胸前 安然睡去 我感覺世界開始天晴

my love my love
my love 就是妳愛我的心
my love my love
她還會是誰 除了是妳不會還有誰

掩飾住愛妳的心情 獨自忍受這哭泣
期待一天妳能感應我的用心
oh Boby I need you
我會等到那天妳接受我的愛情

my love my love
my love 就是妳愛我的心
my love my love
她還會是誰 除了是妳難道還有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