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04:37:10   賴捏扣*

傳 說 中 的 馬 桶 餐 廳

原本沒打算重修的 最後還是去了 原本以為可以跟我們班的一起 誰知道我獨自在第一教室 孤單寂寞覺得冷 都沒有人陪我聊天傳紙條 而且我沒帶課本 第一節在寫日記 後來兩節我拿一下課本在亂寫裝認真 三節數學課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難敖 因為老師不會走下來檢查 我在最後一排很快樂阿 最快樂莫過於是----- 小眼睛也有重修阿ˇ 哈哈哈還在路上就看到他整個超開心阿 教室同一樓超開心阿 一直偷看他超開心阿 可是好像被發現了 是我一定會覺得怎麼有個人一直陰魂不散不時出現在自己周圍 好想認識你喔* 然後一中很擁擠 拍貼整個很辛苦 馬桶餐廳裝潢挺特別 肚子太餓所以好不好吃是其次 大家瘋狂拍照 酒窩好可愛 不可以摸浴缸 很燙喔 不要聽ˋ不要聽ˋ不要聽 我可以吃脆迪蘇嗎? 對了ˋ照片是大家一起尿尿 然後該死的上班族又要去上班 今天店裡聚餐 我問老闆他們說"科以嗎?" 老闆他們說"科以" 還跑去買相機 四個別針 是店長的 很久沒用非數位相機的相機 整個很擔心拍出來的結果 自己吃自己收 大家都累了 最近店裡氣氛有些尷尬 好詭異 我好睏 可是我好想看戀愛巴士的重播 我好想看小眼睛" 好想看ˋ好想看ˋ好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