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8:05:05♨ 柳 丁 ˇ

幸福快樂ˇ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
你的臉紅得像觸電看著你手足無措的表演想掩飾掉這緊張的情節
還記得我看著你的眼你的心跳我幾乎能夠聽著見
當我托起你的臉第一個親吻
我愛妳
好愛妳說好了我們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說好了每天抱著你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你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你累了我會陪著你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我會堅守你給的信仰只許給你
快樂每天把你捧在手心上每天清晨都抱你下床
然後留一個吻在妳臉上準備好了早餐乖乖等你走來跟你一起分享喔~
一定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說好了每天抱著你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你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你累了我會陪著你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上一篇:♬ ♪ 歌 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