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00:34:17♥_ 熊

感受



   冏


   我也不知道怎解釋

   我明白你的感受


   對不起

   想找個機會跟你講話

   但我沒有勇氣= =

  
   知道你悶  看你這樣 我也很不習慣

   說不出什麼安慰的話

   相信你也不吃這壹套ˊˋ


   我知道我的資歷比不上你
   
   但= =  。。。。

   我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呵 !!  重點還是希望你的心情

   能早點好起來


   恢復以前那個惡魔 !!


   如果我有不懂的地方

   我也希望你能指點壹下 !!


   好嗎    :)


   
   

下一篇: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