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7:27:49〃♂鋒﹋★

痛.......

今天一早就起床打電腦.....

打到一半就被抓去林口拜拜~

拜完之後就去長庚醫院檢查背後.....

到了醫院掛號後是65號!(當時才只有21號!)

挖靠~等到什麼時候啊!

還好護士先叫我進去~

醫生摸一摸就說....恩~可能是脂肪瘤...

他就問我媽說要不要開刀~

我媽去問我爸~

我爸說好啊~今天開好了~一次解決= =!

@#$%^&*(又不是妳開!)

醫生說開完刀後就不能做激烈運動.....

在開刀前我們先去看舅舅~

他在兒童醫院= ="?

帥氣~而且他的手好嚴重....

超屌= ="!

到了1:15

我媽急著回去~(因為1:30要報到!)

結果叫到我的時候我真的傻掉= =!

好可怕的咧= =!

我爸要跟我進去~他說~不用啦~他這麼帥又這麼大~!(哈哈XD謝謝XD!)





在開刀前要先打麻醉~

結果是最痛= =!

痛死了= =!

不知道打了幾真= =!

我真的快暈倒了= =!

痛死了啦>”<!

結果那個女的開超久的= =”

而且我又睡不著~

我一直聽到他在切那個瘤的聲音XD(爆噁爛了!)

結果又有兩個護士來幫忙~他們說:好大顆~

開完之後他就說:會痛嗎?會痛要說唷!

縫起來的時候也蠻痛的......昏倒~"~

起床的時候我超想吐......你爺爺的頭暈死了......(而且他還說你要不要看.....挖咧@#$%^&*......白目= =!)

回到家的時候根本吐不出來.......氣死= =!

結果回房間睡.....都要趴著睡覺= =!

>"<~

起床的時候痛......痛啊= =!我一直大叫=^=!

.........



痛死我了......明天誰敢拍我被我一拳灌死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