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8:24:38魚●ω●

發生好多事....

這一兩個禮拜發生了好多事 讓我無力招架
都分手了 為什麼還要這樣 為什麼還要跟我朋友吵架?
都分手了 為什麼要要這樣 為什麼要把我朋友說的那麼難聽?
夾在你們中間 我很為難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你和他吵架 我必須因為你和他道歉 我必須因為他和你道歉
我不是機器人 久了也會累 久了也會煩
大美叫我看開一點 說你沒有那麼好 可是...我真的真的...忘記不了
我很不想這樣說 我不想把自己搞成這樣 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
我很不想說出"我不能夠釋懷"這個事實 但是...是真的
我好累 好煩 我該怎麼辦?我能怎麼辦?
說難聽話? 對你們我說不出來....
不要來往? 我做不來....
繼續夾在中間 不停的道歉? 我不想這樣....
我該怎麼辦 誰能教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