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2:59:24葵邵伯爵

11/28 冷到感覺快升天了

今天整個天氣只有冷
話說裡面已經家一見高領的內衣
還可以冷到一直發抖
屋屋
**********


話說工作量不多
只是讓你一刻都不得閒
而且又有強大的假髮大師的壓力在
我懷疑他可以已邁入嚴重的更年期
不然就是便秘太嚴重
導致他內分泌嚴重失調
才會一直胡亂找我麻煩
乾乾乾乾乾
*********


今天的沖孔部整個就好混
修理一之模具
你們花了七個小時
有沒有錯阿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還是沒有好阿
搞屁
*************



中午的天氣超冷
入睡前還一直發抖
我是個可憐需要溫暖的人
**********



晚上的課超無聊的
老師根本就是隨意點過
完全不想認真上課
我看出你想讓我早點回家的願望
所以我不掙扎的早點走
你高興我HAPPY
哈哈
*******



話說今天大家已經為了吃飯起爭執了
一部分嫌太貴
所以不想吃
但基於主辦人很強是
他希望大家都能到
所以他也撂下狠話
只是老子不吃那一套阿
不吃就不吃阿
我又不是靠你吃飯的
750耶
靠狠貴的說咧
我們又不事項你
我都快加入丐幫了
哪還有控理你
ㄘㄟˊ
***********



今天小新阿弟有放假
所以去真光跳舞
不過阿弟今天算發狠起來吃了
了不起
吃了一個淺艇堡
還能吃一份肯德基
算你利害
跳玩舞還能沒事
算你真的有練過!!
給你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