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2:42:26葵邵伯爵

11/27 下雨轉晴但很冷

早上出門下雨騎車好冷
冷到職打哆嗦的
屋屋
*****

吵玩架的第三天
說實話沒什麼改變
不都依樣
他也都沒打電話來
也沒簡訊
我想他是真的被我嚇到吧
畢竟聽別人說老子我生氣的時候
表情是很可怕 口氣是很凶狠的
所以我相信我是我爸的兒子
因為脾氣完全一模一樣
**********


今天上班整個悶到爆
話說自從被假髮大師硬削了一頓後
瞌睡師父一直很注意工作的進度
也不太要求
只是老子還是很注意
畢竟有問題
他們會說是我的問題
*******


中午睡覺的時候
我發現我們鄰居是著猴唷
一直歲歲唸

連你都到更年期了ㄇ

*********


下午雨停了
出太陽
不過還是很冷
但抵是怎樣
整個就有冬天的感覺
****


今天上課
聊的話題是
數位像機
基於聊過麻將 改車 班遊
今天聊天的話題就比較無趣
畢竟聊天聊多了
話題也會減少
********



今日最好笑的
由葡萄 查理 阿地演出
前面冗長的開場白跳過
葡:我交你一招追女孩子用的招數
弟:什麼招
葡:一開始買雙筷子
約他吃飯
然後等菜上來的時候
夾他手指頭
弟:為什麼夾他
葡:因為你要跟他說你是我的菜
全場冷一半
查:(拿起兩支藍比走過 夾葡萄的手)
..............(辭窮)
弟:(一樣夾他的手)
葡:為什麼夾我
弟:因為我要挑掉你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