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2:20:19葵邵伯爵

11/26 下雨了

開始下雨了
是因為雙颱的效應
不過跟我的心情艇呼應的
因為我的心情也有點雨
不大小小的
卻讓我的心很潮濕
**********



吵架完了第2天
說實在的
該想開也他媽的應該要想開
但我卻很無奈的把自己一直關進死胡同裡
真是他媽的王八但
********


話說一早就下雨
整個感覺就是連老天爺也在為我悲傷
但是卻還是得硬要頂著小雨衝去上班

我實在很想為今天放自己一天假
*******



上班很悠閒
悠閒到可以讓林北整個腦袋都一直在亂想

******



中午便當整個就瞎 瞎到讓我整個就想吐
應該也是因為心情不好
所以我應是要拿便當初氣
********


晚上上課一.二節是我們那親愛的姐姐的課
所以我完全沒在聽他說話
因為他說的話我當放屁= =
*******



下課後安可很難得的跟我聊天
也證明今天台灣有雙颱效應
步是偶然的
****


下了課本打算找阿民去跳舞
可惜下雨他不出門
所以只好跟拜金女小姐去吃麥當當叔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