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3:21:18葵邵伯爵

11/25 冷

今天依舊掉在痛苦的漩渦裡
我該對自己說些什麼
我該怎樣減輕自己的迷惑
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
有些事情真的不如表面簡單
有些話說不出口
但卻希望你懂
有些事情可以原諒
但卻很難去釋懷
你的所作所為我看在心理
我把你當成我一切來看待
但卻只因為這樣而破壞
該說什麼來表白
我很難過卻只能抑止住自己的傷悲
我知道我不能很難過
只是卻很不爭氣的一直流眼淚
我恨 我氣 我討厭自己
我不知道該怎樣來說明自己現在的心態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一片茫然
在你面前我說的好輕鬆
只是背後的我卻艱苦萬分
我不想在傷害任何一個人
只是為何老是這樣子??
問題是我 還是你
該是逃避裝駝鳥
還是勇敢面對一切解決好在一起走
我想選擇後者
只是我能ㄇ?




************
今天是王船龍骨回來的日子
龍骨是要幹嘛的話
就是造王船用的!!
明天就要建醮
所以我家鄉會很熱鬧繁華
*********

由於今天要賺外快
12點半出門去集合
不過是拿一些傢伙
大聲叫囂個兩聲叫可以回家
不過挺好賺的
二個小時賺一千大洋
這對一個活到月底整個就想死的人
可是 一大福音阿
*******


話說老鼠小姐出車禍了
不過他自認為有錯
所以也沒什麼爭執就走
但是他的手指扭到
所以要看醫生
但我把重責大任交給安可
畢竟他是他女朋友
步是我女朋友
所以我希望他要自己對他負責任
不然我跟他交往還比較快
只是我對女人一點興趣都沒有
所以還是
嘿嘿.........
讓給安可你拉!!
************


熱鬧完回來洗完澡
出發到新光三越新天地
看我媽今年要買給我的鞋
只是逛了一個小時
沒有我要的鞋
我老媽應是要我買一千五左右的鞋
哀哀
兩年買依次
真的計較成這樣
掃興阿
***********


離開三越去找檸檬
她跟他B好甜蜜
看在這昨天才跟另一半吵完架的我
整個就是刺眼阿
我只能說
檸檬 你找死阿!!
淚奔.................
**********



之後就去亂晃
等到檸檬說好要去他乾哥家喝茶
我決定還是去找阿民跳舞比較實際
因為檸檬應是刺激了我第二次
她帶我去看情侶對鍊
看在這昨天剛吵完架的眼裡
更加刺眼到爆
檸檬 算你狠
再一次狂奔.......
*************




今天狀況不好歸不好
但基本維持還是都是AA
只是爆歌整個就是罩門
完全沒一首跳過的
是怎樣拉
難過歸難過
吵架歸吵架
但有必要燗成這樣ㄇ
只是我發現今天自己跳舞的狀況也很怪
我沒有什麼動力
只是一只想利用跳舞來忘記一切
但停頓的那剎那
一切悲傷往如退潮的海水又瞬間席捲上來
那種感覺讓自己感到無力
阿民阿 我以為讓自己呆在你身邊
可以沖淡一點悲傷
只是阿 我還是一就那麼樣的悲傷
我把你當成我哥哥來看待了
我好想跟你說心事
只是我缺了那麼一點勇氣
真的
畢竟我好多次難過都是你跟我勸我的
這一次的難過
我卻不敢跟你分享
哀哀..
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