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3:10:25葵邵伯爵

11/20 變天

今天是親愛的森回軍營的第二天
距離他放假還有4天
******




一大早醒來
超級冷
屋屋
我可以不去上班ㄇ
不想騎車(汗)
*******


上班沒上ㄇ
一直混
跳過
*********





話說晚上提前到學校界書
我借到吳淡如的新書了
感動(大哭)
********



印好講義上去
今天的討論話題是聚餐+班遊
基於本班的康樂+總務
都是田橋仔
所以開出來的餐廳都亂高級一把的
哀哀
荷包出血的嚴重了
**********


今天我發現老師對我們班的氣很重
想請個假東問西問的
煩咧
以前都不會
你是大姨媽來唷
祝你走路跌倒
********


今天由於翹課
所以打電話叫阿民也去巧立湯跳舞
順便練舞
畢竟這禮拜六日都不能練
所以得認真
只是我今天才發現
我PREFET的腳力大概維持在八腳
所以基本上
我得又要練另外一種練法
哀哀= =
煩咧
***********


根阿民聊天赫然發現
阿民也不愛去10代
畢竟玩一次等半個小時以上
整個感覺很差
畢竟我們是霸檯霸慣了人了
臨時排隊好不習慣
哀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