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2:44:55葵邵伯爵

11/18 一樣冷

今天是親愛的森出海的第六天
也是他要回來的日子
熬過漫長沒有電話的日子
他終於要回來了
*********



今天一早大概九點多就醒了
很好醒的整個就很早
醒來想說來用阿弟昨天跟我說的模擬器的歌曲
結果不能用(淚)
後來檸檬打電話來找我
一開始是叫我電手機下去借他
結果第二通
叫我早點下去
第三通叫我在晚一點
是怎樣拉= =
戲弄我(怒)
*********



為了下午的約
害我一個人一直在家無聊到1點半
意外的事
慶也沒上班
所幸就直接也約出來
等到到高雄兩點半
想說檸檬可能要三點才會到
因為小原說檸檬在睡覺
她卒仔不敢搖醒他(亨)
結果跑去夾送給阿潘小姐的棺材小熊熊
之後慶打電話來說他到了
就跑到堀江找他
檸檬也已經到了
舊約在麥當勞裡
沒想到一進門
就看見那傳說中的自由女神==>檸檬
靠 檸檬你也用不著昨天跑PA
今天這麼炫吧
整個頭比自由女神炫
整個麥當勞裡沒人比你搶眼
*********



之後東扯西扯
確定今天的成員有
阿輪*2 小原 檸檬 蟲 慶 我
先在新堀江亂晃
晃完後決定要到鼓山吃海之冰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網鼓山騎
其中又多一個忘記姓名的人
反正他是檸檬的粉絲群 所以不重要
到了鼓山海之冰
大夥決定好要吃水果八寶冰*10
很好
整個裝冰的碗就像超深大臉盆
酷(大拇指)
結果不到半個小時
掃空
果然有實力
*******


再吃冰的時候
大夥已經開始熟悉了起來
話題也開始越聊越開
而且我們也講到檸檬小姐臉紅了
哈哈
而且還有兩次!!
吃完後大夥決定去忠烈祠看夜景
夜景
那不是情侶們會去的地方ㄇ
為什麼我有B我要跟你們去
阿屋屋屋屋屋屋屋(泣)
到了忠烈祠果不齊然
都是情侶
八個男人在那邊整個就是顯眼
不過夜景整個就是美
沒有流動的車燈
不過卻有耀眼的萬家燈火
我決定下次要帶森一起來看
******


之後大夥因為想要去唱歌
所以必須硬是耗時間耗到12點
於是開始了討論下一站的地點
步討論還好
一討論起來
就開始離題
因為以前就有這種前車之鑑
所以這次我一點都不意外
雖然大夥決定要去夢時代
但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事了
********



再往夢時代的途中
我B摳來了
等於是聖旨到
所以我拋下他們
前往火車站等我家的森
*********



森到了火車站已經八點10幾分了
之後跑去六合湯
一開始紙打算換公仔
結果他又抑止不住瘋狂的玩彩票
我則是跑下去玩DDR
踏墊不錯
不錯但也很貴
*******


離開六合湯後
就去半新遠傳門號
不然一直打台灣
我的皮夾永遠都不會肥
阿屋屋
結果他單申請一個門號
不佳手機
送3000大洋的7-11禮卷

********

辦完後已經又花掉半個小時
結果之後就去驛站
不過到進去沒一個小時就閃了
因為我要趕回家
屋屋屋屋屋屋屋屋 (大哭 +淚奔)
**********



回到家11點半
所以被唸了一頓
屋屋
洗玩早吃完麥鐺鐺
來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