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0:17:06葵邵伯爵

11/17 一樣的天氣

今天是親愛的小森出海的第五天
也距離他回來只剩一天
希望他的該死的軍艦不要亂來
*******



今天早上的班沒什麼特別
就只是無聊點
******



中午的便當0分
因為肉小 菜油 又難吃
********


下午重頭戲來了
我一直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
可恨阿
我一直不想過去用那些東西
結果硬升生的還是叫我去
阿屋屋屋屋屋屋屋(淚)
首先光是換刀就讓我想死
該死折的時候
已經有種不如歸去
做到一半我覺得我已經快升天了
有這種感覺的時候
結果就下班了
(大笑)
***********




痲糬大師
你一定要這麼搞笑ㄇ
真是的
看你說話都讓我好想大笑
以下接為台語發音
痲:你心臟都這麼強唷
假:都做過了阿
麻:做過就不用先做一個起來試試看
假:一樣的規格 我要一直換刀
麻:你每天做箱子不也都要在合
假:(動怒中) @#$%#@#$%##@
麻:算ㄖ都做了 反正錯了也又錯的方法
假:程式不是跟上次都一樣
麻:程式那麼多 我不知道我拉對不對
我傻眼 假髮大師無言
很好你們都很有前途
我好欣賞阿
************


下了班衝去剪頭髮
一到小漆法廊
就聽說我們阿潘小姐心情不好的消息
但是小漆阿姨說要我把那個棺材小熊熊送給他
讓他熄火= =
可是阿
那是小森送的耶
我第一次有種不知道該不該送
那是他送我的第一個禮物溜
很珍貴
但基本上又基於小漆阿姨又開口
整個呈現裡外不是人的感覺
**********


剪完頭髮衝向巧立湯
在場的有小天 阿民 阿弟
小天說我又進步很多
阿弟也說我跟他當初認識的時候
又進步更多了
只是今天的我發現
原來我熱身要熱爆歌溜
跳的熟
準度就會來了 哈哈哈
雙AA就會一直出來了
*******



還有阿阿民
我沒有贏你
我只是準度進步一點了
因為你是交我的師父咧
所以你還是很強的
只是年紀大了一點點點點點
所以才會這樣拉
阿弟不要狂操我
因為是我要操你才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巧立湯在10半結束
真光湯在11點開始
只跳一次就回家
很好
整個呈現腿部爆裂的情形
老子的腿又準備抽筋了
但聽說這樣才有練到腳力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