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2:55:36葵邵伯爵

10/17 冷

一早醒來
發現氣溫降低了
秋天到了ㄇ
好像也該到了我的厚外套現身的時候了
*****


該死的胖子
你是硬要刁難我咩
忽快忽慢
要你就好好睡阿
我又不會吵你
還是我要唱催眠曲給你聽
*******


中午的黑胡椒檸檬排骨(自己取的便當名)
好吃
我喜歡
這應該算是繼雞排後
我覺得好吃的食物
*******


話說組長最近是不是親戚拜訪之類的
總覺得她的脾氣落差很大
一下笑一下氣
還是根本她神經線就亂了
下午叫這邊的人過去支援一下
她整個人奇蒙子差 到我感覺她很想去打老闆似的
***


親愛的森阿
事不是你放假都不摳我的
真是的
你就動手打電話給我你會怎樣ㄇ
你不知道我滿喜歡看到你的未接來電咩
一定要我摳你

不過我還是沒志氣的打給她
**********

老師阿
我們不過上課吵了點
不認真點
出席率不高
偶爾愛走動
在外面時間比再位置上的時間多一點罷了
你有必要這樣考倒我們ㄇ
出了這麼難的一份題目
想讓我們死
直接說就好阿
不用這樣(哭)
****


晚上下課火速衝到DDR
畢竟又好幾天不能跳
所以趁今天早下課
硬是去跳她幾次
會過還是會過
不會過還是不會過
屋屋屋